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正念瑜伽 武汉正念瑜伽身心疗愈师导师培训
武汉正念瑜伽身心疗愈师导师培训

武汉正念瑜伽身心疗愈师导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人群

课时:12个月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正念瑜伽身心疗愈师导师培训

由于「正念瑜伽」并非一般的瑜伽流派,它跨越了瑜伽流派的训练范畴,对应的是广大的群众,包含了令情绪健康与慢性病调整的功能,经发表的多项研究证实,运用「正念瑜伽身心疗法」能有效的于8周课程内得到良好改善,其中包含学习障碍,情绪郁结,身体活动能力受限等。

导师培训需要跨越身体、心理及灵性,涵盖古代智慧与现代科学

不仅如此,一名专业的正念瑜伽导师他所需要具备:

■ 心理咨询师般的细致、敏锐及共情能力

■ 禅修者般的正念与静心态度

■ 同时也要具备瑜伽教练对身体层面正位的了解

本课程学习过后,于「身、心、灵」三方面都会得到扩展和提升

学校介绍

中港台联合打造国内第1家正念瑜伽身心整体培训中心

以身心医学为背景

从科学角度阐述瑜伽之身心关联

10年港澳教学及社会服务基础

联合发表的瑜伽论文及研究在国外获奖及刊登

秉承以身教启动言教,以境教启动心灵

以生命影响生命

让每一位瑜伽人活出生命的价值与意义

在物质经济快速发展的当下时代,人们对于身心健康平衡的需求日趋重视,瑜伽也越来越多的受到各年龄、各层次的人群所接受。目前市场上的瑜伽课程以身体理疗,调理亚健康,纤体塑形等外在身体练习为主,身体是基石,固然很重要,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了【身心本为一体,相互协作,相互影响】的关系。在众多的教学案例中发现,如果我们不能从“心”去解决一些问题,身体的疗愈也是治标不治本。

拥有几千年文化历史的瑜伽,是一门身、心、灵的整体生命科学,它是帮助人类获得身体与心灵的平衡,帮助我们与自己、与社会外界和谐相处的一种生活方式,在瑜伽被身体化的大境下,需要有不同的声音,更丰富的课程,让更多人能够深入的了解瑜伽的本质,去探索自己的内心,联结自己内在的智慧,走上富足美满的人生。

启心正念瑜伽培训位于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光谷中心地段-光谷天地九台别墅区内,中心所在的门牌号52,也象征着“无二”,是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联合打造的国内第1家正念瑜伽培训中心。

瑜伽中心除专业瑜伽教室外,还有专设的九边形正念冥想室(功能效仿印度著名的莲花寺)、颂钵疗愈室、能量金字塔、生机素食菜园、户外行禅区、静观进食全景玻璃房、阳光阅读区、休闲花园等,并有专为残障人士准备的通道。同时每月的17日为启心公益闭馆日,专为残疾学校,老人服务中心,癌症,多动症服务中心举办公益瑜伽活动。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高温瑜伽班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武汉特色瑜伽教练培训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武汉瑜珈教练培训班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儿童瑜伽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瑜伽轻断食排毒静修营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武汉瑜伽肚皮舞培训学校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武汉瑜伽进修班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武汉瑜珈导师班

武汉启心正念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