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福腾康家 济南健康管理师
济南健康管理师

济南健康管理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1.对针灸推拿、小儿推拿刚兴趣的各位同志

课时:全日制240节、周末班180节、网络班120节 班型:全日制,周六全天,周日全天,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济南圣凯财富广场校区

课程介绍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个体和群体从营养和心理两方面健康的检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咨询、指导和危险因素干预等工作的专业人员。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卫健委等教育培训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师岗位能力培训课程。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

       现在很多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管理机构、养老院都开始增设健康管理科,对这一类从业人员的需求直线上升。健康管理师证书,是非医学人员进入医疗岗位工作的仅有证书,每一期考试的报名人数都大于规定考试人数,可谓火爆至极。

       鉴于此我培训中心特邀请医院专业医师作为特聘讲师,为学员讲授健康管理师的专业知识,平均前几期的健康管理师通过*,我们几乎都能保持在较高的通过*,只要您跟着我们学,就能过。

       教学优势:帮助报名+经典网课+便准教材+配套习题+高端培训+考前面授+内部密训+考前精准押题+班主任专项跟班,让学员一次通过!!!

       健康管理师,欢迎您前来报名学习

学校介绍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立足泉城,依托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立医院、山东省中医院、济南市中心医院等强大师资力量为教学保障,源源不断为社会培训了上千人次的针灸推拿、小儿推拿专业人员,已成为山东省针灸推拿培训的行业翘楚。

       我培训中心特聘山东省济南市名中医,济南市中心医院针灸推拿科主任吴清波主任为特约讲师,吴主任是世界中医药联合会外治技术分会常务理事,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中医药学会整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康复与物理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康复医学会中医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中医分会委员。吴主任拥有高超的医学技术,可以让同学们学到专业扎实的针灸推拿方法。

       另特邀济南军区医院退休主任王运凤老师作为针灸教研室主任,王老师今年已是73岁高龄,仍热衷教学,其原是山东军区医院针灸科主任,解放军抽气罐发明专利获得者,解放军三等功,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擅长运用针灸推拿治疗颈肩腰腿痛以及面瘫等五官疾病拥有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口腔挑治加拔罐,治疗颜面肌痉挛、面瘫为其特色绝学,让学员都能学到一技之长。

                                             团结协力共铸辉煌,展望未来宏伟蓝图

                                             福家人将以积极、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

                                             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以开放、热忱的办学理念

                                             期待社会各界前来考察、合作、学习、共赢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市针灸按摩培训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成人按摩培训学校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针灸培训学校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学针灸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培训针灸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骨盆修复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济南中医正骨推拿培训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确有专长培训介绍

山东福腾康家针灸推拿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