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NEOSEEDS 深圳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深圳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深圳美国本科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NEO START · 服务启动

第一步,先对申请学生进行信息采集及背景挖掘,采用一对一面谈形式,为学生全面解析本科申请,挖掘学生申请背景信息,为其定位申请规划策略。

NEO ENRICHMENT · 背景提升

根据学生的基础状态,为其进行G-T-S-A考试规划、活动规划指导、专业选择指导,并由新麦芽专属成功学长团为学生进行过来人的神经经验分享及答疑解惑,还有为学生推荐选定适合的夏校项目,并指导申请;还有暑期访校指导,让学生能实地感受校园氛围。

NEO APP · 申请指导

新麦芽每一位学生都将得到“5:1”以上服务团队为其制定的全套申请指导,包括:申请材料准备指导、文书创作指导、选校指导、面试指导、学校申请、申请跟进,其中面试指导更是由从业多年经验丰富的外教来进行一对一模拟面试,让学生在申请过程的每一步都能做到尽善尽美。

NEO JOURNEY · 新旅程

新麦芽录取跟踪服务,让学生在收到美国学校录取offer后,为学生进行录取择校指导,确定入学学校后,指导学生完成签证。最后一步,对学生进行行前指导和大学生存指导,让学子能开启属于他的全新旅程。

学校介绍

新麦芽教育,英文名为NEO SEEDS,2016年于北美成立,并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其创始人为加籍华人,曾在北美地区学习生活多年。NEO SEEDS业务范围广泛,涵盖了北美地区(如美国、加拿大)及非北美地区(如英国、澳洲、新加坡、香港)的高中、本科、研究生申请。

深圳新麦芽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出国留学美国

深圳新麦芽教育

深圳出国留学美国

深圳新麦芽教育

深圳英国中学留学

深圳新麦芽教育

深圳留学去英国

深圳新麦芽教育

深圳留学澳洲

深圳新麦芽教育

深圳咨询澳洲留学

深圳新麦芽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