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西班牙硕士留学项目
深圳西班牙硕士留学项目

深圳西班牙硕士留学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国内西语专业专、本科应、往届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南山校区

课程介绍

项目概况:

西班牙大学以公立为主,由于公立高等教育受政府资助,学费低廉,对于大学毕业生而言,国内三年制专科和拥有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都可以在语言过关后直接攻读硕士学位,西班牙可接收跨专业申请,硕士课程1到2年,硕士申请通过*80-90%,学费花销约3-5万元/年。

赴西班牙留学除了可以学习到正宗的西班牙语外,还可以进入西班牙世界学校,获取国际认可学位并有机会有力欧盟申根国,毕业后不论到回国发展,留在赴拉丁美洲国家工作都是不错的选择。

项目介绍:

国内西班牙语强化学习,赴西班牙语言提升强化;官方硕士(1-2年),最终获得西班牙教育部颁发的硕士学位,其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可。

招生对象:

国内西语专业专、本科应、往届学生;非西语专业本科,西语等级达B2学生

语言要求:

1、国内500课时西班牙语培训或者西班牙语A2初级水平

2、已经具备西班牙语B2等级水平或者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可直接申请西班牙公立大学

优选大学及专业

马德里自治大学

学校排名: 2015/16年 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86位,西班牙第二,马德里……。在2014年的GreenMetric 世界绿色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33位。

强势领域:体育运动科学领域、自然科学领域 、农林业 、法学、经济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一所公立现代化大学,创建于1968年。大学位于马德里市市郊,是西班牙面积大的高等学府。主校区( Campus de Cantoblanco )位于马德里大学城内,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备。多年的优质教育为大学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西班牙新任国王菲利普六世便在其法学院完成了法学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

马德里工业大学

学校排名: 2015/16年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61-200位,西班牙2008-2009年度的大学排行榜上中综合实力名列第2位,同时是西班牙理工类著名的大学之一。

强势领域:航空航天专业、建筑学专业、建筑技术专业、农业技术专业、信息技术管理专业、电信工程专业、工业工程专业和信息工程专业

马德里理工大学始建于1971年,是西班牙著名的理工类公立大学之一。马德里理工大学下设有信息学系与体育活动科学系2个系;还设有高等建筑技术学院,高等航空技术学院,高等农业技术学院,高等土木工程学院,高等电信技术学院等18个学院和一所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院。几乎所有西班牙著名的理工科教师和研究者都出于该校,或曾是其学生,或曾是其教员,或两者兼而有之。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学校排名:综合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50位,西班牙本国排名第1位。

强势领域:语言、文学和翻译类、传媒和经济管理类等

巴塞罗那大学,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世界百强大学之一,是西班牙古老的著名高等学府之一 。1450年11月3日,“宽宏者”阿方索国王下令成立巴塞罗那大学,现在已发展演变成一所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多项科技成果世界的著名公立大学。它无论是在学生人数、毕业生人数还是教学研究水平上,都是西班牙和欧洲考前的。在2016年的USNews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中,巴塞罗那大学位列世界第90位。巴塞罗那大学是素有“欧洲常青藤联盟”之称的科英布拉集团三所西班牙大学成员之一。

更多知名大学简介: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规模大的大学,1499 年建校,综合排名第1,名人辈出。

阿尔卡拉大学欧洲古老的大学之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8年将她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格拉纳达大学是西班牙古老的大学,综合世界排名300位,本国排名5-8位。

萨拉曼卡大学重要学术中心之一,与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博洛尼亚大学,并称欧洲四大学校。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综合世界排名350位,本国排名5-8位,计算机专业世界排名101-150位。

阿利坎特大学经济专业尤为突出,西班牙综合排名第5位。

学校介绍

深圳启程国际文化交流服务有限公司为西班牙H.C.C.C集团旗下深圳中心。该集团于2008年在西班牙注册。致力于西班牙留学、短期游学、特色冬夏令营、定制旅行、投资考察咨询。近十年来,我们成功为数以千计的中国留学生申请到西班牙公立大学本科及官方硕士录取;成功组织了各项特色短期游学以及适合各年龄层儿童、青少年的冬夏令营;向大量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资源。

2017年,集团深圳中心成立。作为集团在中国南方的窗口,深圳中心致力于协会在南方地区宣传与推广及工作的协调,公司自创立以来,与多家中小学达成合作,致力于西班牙以及拉美文化的宣传推广,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留学西班牙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高中留学西班牙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西班牙语机构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西班牙语培训班时间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西班牙语学习培训班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深圳西班牙语学习入门

深圳启程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