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冉星美学 长沙硬笔书法
长沙硬笔书法

长沙硬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书法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岳麓达美校区,奥园校区,星城映象校区,麓山名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通过钢笔硬笔书法,纠正孩子的书写姿势、握笔姿势和坐姿;通过对汉字笔顺、笔画、大小、位置、整体形态和间架结构的学习,让孩子快乐学书法,写一手好字!



学校介绍

冉星美学简介

冉星美学书画教育,是以促进2-16岁青少儿全脑开发为宗旨的专业美术教育机构。 

 自2004年至今,经过十几年的教学实践,已经形成了以“用艺术启迪未来”为理念、以“陪伴、引导、启智”为方式的具有独特启发引导模式的少儿美术教学体系,真正让儿童感受艺术的美、老师的爱,融知识性、趣味性和生活性于一体,用艺术精彩孩子的人生。

冉星美学目前在深圳、长沙有多家教育连锁基地,全部运营面积近万平方米,培养学生上万人,是国内专业美术教育机构之一。

冉星美学每年派出大量学生参与各类艺术赛事、艺术考级和交流活动,并获得大量优秀奖项和荣誉。冉星美学以国际的视野、创新的精神、专业的教师队伍、独特的教学方式受到广大家长及专家的好评。

在新的发展时期里,我们将以全新的姿态、全面的实力,为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培养孩子全面的艺术综合素质、提升中国儿童真正的创造力、塑造新一代艺术精英全力以赴。

冉星美学教育理念

美国心理生物学家佩斯里博士,通过著名的割裂脑实验,证实了大脑不对称性的“左右脑分工理论”,并因此荣获1981年诺贝尔奖。人的左脑主要从事逻辑思维,右脑主要从事形象思维,是创造力的源泉;左脑部分功能在21世纪将越来越多的被人工智能所取代,形象思维与创新能力会是人类未来主要开发能力。

冉星美学相信:“孩子自己就是大师,每一幅绘画本身就是一次创造。”冉星美学教育以自身的专业素养,去引导孩子“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让艺术精彩孩子的人生。

五步递进式课程体系

“五步递进式课程”是冉星美学教育历经15多年的教学实践总结并研发完成,依据学生的年龄、生理、心理、特质等因素,按照科学教育递进式原理开展教学,适合3-16岁的孩子系统学习,综合培养孩子“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能力。


冉星美学七步教学法

01--课前:游戏、表演等进行暖场,营造课堂气氛

02--导入:故事、游戏、谜语等导入,引入课堂情景

03--互动:开放式提问,激发孩子好奇心、思考与互动

04--创作:孩子独立创作、音乐欣赏

05--评估:总结测试了解孩子学习吸收情况

06--小结:帮孩子建立自理能力,整理物品画具

07--赏评:分享创作经历故事,给孩子提供展示平台


长沙冉星美学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少儿国画课程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少儿美术培训中心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美术培训学校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儿童绘画培训班

长沙冉星美学

少儿书法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暑假少儿美术培训班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少儿美术机构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儿童学习美术

长沙冉星美学

软笔书法

长沙冉星美学

长沙成人美术培训收费

长沙冉星美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