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启德留学 北京启德·欧洲留学-意大利
北京启德·欧洲留学-意大利

北京启德·欧洲留学-意大利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建外SOHO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意大利本科留学申请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可以更加便捷地与国外高校、使馆等机构进行沟通和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留学服务。

学校介绍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可以更加便捷地与国外高校、使馆等机构进行沟通和合作,为留学生提供更全面的留学服务。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提供学术英语课程、素质教育、桥梁课程、国际学校、留学考试培训、学游、留学规划、海外留学服务、A-level/IB/AP等主流国际课程体系的培训、竞赛辅导、全球TOP院校升学规划等国际教育全产业链服务,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教育机构”。

目前,启德教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武汉、长沙、南京、杭州、天津、郑州、西安、石家庄、合肥、沈阳、长春、重庆、成都、福州、厦门、南昌、昆明、太原、南宁、宁波、大连、青岛、烟台、珠海、佛山、东莞、汕头、中山、唐山这34个城市设立了58家分支机构。并在中国香港开设了公司。

启德教育在澳大利亚悉尼、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澳大利亚墨尔本、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加拿大温哥华、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曼彻斯特开设了公司。


社会影响 之 行业报告

启德教育与包括欧美同学会、国内985院校等在内的机构合作,在业内发布了行业报告,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关注,同时获得了学生、家长的好评。 目前,启德教育提供的报告共有四个系列,分别针对不同国家/地区、不同申请阶段、不同专业以及留学服务阶段等四个方面。 其中国家/地区类报告有《美国留学报告》《英国留学报告》《澳大利亚留学报告》《新西兰留学报告》《加拿大留学报告》《日本留学报告》《德国留学报告》 《香港求学分析报告》以及《香港硕士录取报告》; 申请阶段类报告有,覆盖全阶段的《中国留学白皮书》以及涉及各个申请阶段的《中国学生高中留学白皮书》 《中国学生本科留学白皮书》以及《中国学生研究生留学白皮书》; 专业类报告有《中国学生商科留学报告》、《中国学生理工科留学报告》、 《出国读研十大专业—金融》以及《出国读研十大专业—会计》; 留学服务阶段类报告有针对留学准备期的 《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 留学过程中的《中国留学生跨文化适应调查报告》以及留学后的《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这四个系列的报告从留学的不同维度以及留学生及其家庭对留学的不同需求出发, 结合启德以及相关机构的官方数据进行汇总和分析,帮助学生、家长掌握一手留学资讯。 另外,启德教育针对2020年特殊时期,基于1400份问卷调研以及各个海外院校的最新入学政策, 形成了《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希望能够帮助学生和家长们打消疑虑,照亮留学之路。

北京启德留学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澳洲留学中介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去英国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高考后留学荷兰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大二去德国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香港留学中介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去韩国留学申请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日本留学班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新加坡初中生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英国中介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北京美国留学

北京启德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