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秦汉胡同 合肥秦汉胡同·少儿书法培训班
合肥秦汉胡同·少儿书法培训班

合肥秦汉胡同·少儿书法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中班以上小朋友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新银泰,秦汉胡同悦方校区,秦汉胡同大唐校区

课程介绍

少儿硬笔班 中班以上小朋友

1.规范握笔姿势、坐姿 讲解基本笔画和汉字结构,

进行指导训练 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书写速度 使书写更加美观得体。

合肥秦汉胡同在毫艺术馆的基础上,拓展文创IP的打造与变现,包括积极拓展艺术空间和艺术文创,打通产业链,实现经典空间与文创产业由分散生产向集群服务的模式升级,为设计师提供空间与文创全链条服务赋能。


学校介绍

合肥作为中国的重要城市之一,对国学培训的需求也相应较大。在合肥开办国学培训学校能够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院。

秦汉胡同国学聚焦全龄文化素质教育,提供诗文、艺术、通识三大类30余项优质课程,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宁波等主要城市开设近100家直营店,服务线下近八万多个重付费学员家庭。

毫空间连接文化、艺术、与生活服务,融合中医正脊、太极运动正脊、艺术陈展、典籍学文、易学研究、茶花香品习、文化电商研选、文化研学等多种优质产品,为现代家庭提供安雅康智慧的综合服务。

在毫艺术馆的基础上,拓展文创IP的打造与变现,包括积极拓展艺术空间和艺术文创,打通产业链,实现经典空间与文创产业由分散生产向集群服务的模式升级,为设计师提供空间与文创全链条服务赋能。

合肥秦汉胡同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成人书法培训班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书法班培训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培训书法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古筝老师培训班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围棋培训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青少年美术辅导机构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班计划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儿童创意美术培训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少儿美术培训班学费

合肥秦汉胡同

合肥围棋班

合肥秦汉胡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