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艺路繁华 合肥3-15岁少儿气质舞蹈
合肥3-15岁少儿气质舞蹈

合肥3-15岁少儿气质舞蹈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5岁少儿气质舞蹈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华润大厦校区

课程介绍

通过故事、游戏、模仿等带动课堂气氛的方法,培养孩子的舞蹈兴趣,学习对舞蹈和音乐节奏的基础认识。

通过古典中国舞,塑造孩子形体,培养优雅气质,学习简单的小舞段

学校介绍

艺路繁华艺术素质教育于2011年进驻合肥,公司秉承“专注”“理解”“轻松”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艺术行业企业的愿景。经过多年的耕耘在合肥市场获得了广大的生源客户和优良的口碑。

2016年于合肥政务区核心区域万象城华润大厦B座360°观景楼层设立新址,1600㎡,引进国内外先进教学理念结合多年的专注教学与运营管理经验,成功创立了全新的培训发展模式,让学员理解并轻松的享受艺术学习之路。

目前开设音乐、美术、舞蹈三大核心课程业务板块及高端乐器销售业务板块,拥有优质的硬件设施和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模式以及全方位的辅导咨询,为艺路繁华的学员们开启艺术之路。繁华锦程,艺路开始!

艺路繁华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钢琴专业课程

艺路繁华艺术教育

合肥少儿美术基础班

艺路繁华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