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阳光领袖 武汉「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
武汉「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

武汉「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军事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夏校区

课程介绍

「阳光领袖」七天军事营|专门针对8-14岁青少年培养自信、锻炼沟通能力,自我管理和达成颇具挑战性的学习目标!

为什么孩子要参加夏令营?

很多家长是为了让孩子假期有事干,

为了孩子独立生活,

为了开拓孩子视野,

为了训练孩子的体魄

·······

而让TA去参加。

但最重要的一点

也是家长比较容易忽视的

就是为了给孩子种下一颗种子。

准军事化训练

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

课程设计趣味军事训练。

青少年时期

人格养成非常重要的时期

性格会影响孩子的一生,孩子的性格从小学时期就开始培养可塑性是强的,所以帮助子女培养更好的性格,就是送给他们一份有价值、有意义的礼物。

阳光领袖夏令营协助家长在此阶段先种下孩子培养自信和沟通能力,以及与人融洽相处能力的根基,开始懂得如何自我管理,更能提升孩子未来的发展,奠定快乐人生的基础。

定制拓展项目

新颖的定制性拓展项目,

团队合作、比拼、突破。

全新改版 课程理念

从混龄教育(小于三岁差距)学习领导才能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容易彼此模仿,影响,这是同侪结构所致。阳光领袖课程促成责任感,互相学习并养成兄友弟恭、乐于助人的良好社会行为。

在混龄的学习中有助于孩子提早适应生活及与他人相处等社会技能,让孩子之间互相照顾,彼此之间和谐相处,互相尊重,就如同一个小型社会。

混龄的情境没有一定的输者,藉由不同的适当发挥建立信心。有了良好的信心也提升了其他层面的学习,相得益彰,形成良性循环。

由大的来教小的,效果既好且快,有人认为对大的孩子学习不利,其实不然。教人是一种完全学习的表现,能教人表示自己有透彻的了解。

趣味活动竞赛

真人CS枪战、普及国防教育,

多种战术实战、提高团队配合。

三大收获

户外的快乐游戏

离开网络的禁锢,你的夏天不止是空调和WiFi,多一份夏日激情回忆,体验本该属于童年应有的自然经历。

磨砺中提升自我

强化提升自理能力,动静皆宜,安定专注,培养勇气及荣誉心,适度地竞争并享受乐趣。

成为更好的自己

每一项活动中都有目标、有挫折、有成就,学习观察、同理心及体贴,学习如何学习,认识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

更加独立自主

班会分享

专业品牌 专业团队

☞具有6年以上历史的专业体验式教育机构

☞具有专职心理咨询师教练的体验式教育机构

☞所有主副教练均经过急求知识与技能培训

☞所有主教练均考取有体验式培训导师证书

☞华中专业青少年成长营地——和平训练营

☞实时直播,独立照片平台,记录营员的点点滴滴

☞签约《卓越父母蜕变之旅》课程,从专业的维度为家长提供孩子成长法宝

☞签约中国人民保险,为每位营员提供坚实的后盾

师资力量

耶利米尔天赋文化董事长

和平科技集团副总裁

《卓越父母蜕变之旅》课程创始人

湖北正念教育特邀高级讲师

营队资讯

招募对象:中国7-14岁青少年儿童

每期人数:30——48人

课程时间:7天6夜(独立营)

课程营期:7月07日——7月13日

              7月21日——7月27日

              8月04日——8月10日

课程费用: 2880元/人(7月1日恢复2980原价)

*费用含住宿、保险、服装、生活用品、每日餐食、水果、教材费、教练费......等所有费用*

【找同学一起成长】

2人以上团报 2600/人

学校介绍

湖北正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长期以会议、培训、拓展、军训一站式服务为主的教育机构,专业从事“体验式培训”研究及培训服务。

作为一家专业的体验式学习服务商,我们为企事业单位、组织协会、幼小中学等各类社会团体提供体验式培训、户外拓展训练、团建活动策划、会议拓展增效、青少年素质训练各种团队活动解决方案,为广大家长提供亲子游、周末营、夏令营、冬令营等全方位青少年综合实践课程。

正念教育,在经过两年的发展沉淀,成立了专门的拓展培训部和青少年实践部,拓展培训方面,正念教育是华中第1家将心理学冥想结合户外体验式培训引入企业内训的公司, 我们以协助企业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员工整体凝聚力、增强团队战斗力为己任,明知难为而为之,力图以我们的辛劳垫高团队整体视野。通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在业内有着良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其中拓展方案中《正念领导力:从优秀到卓越》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在青少年教学方面正念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为精致的体验式教学课程,以精良的师资作为教学后盾,以全国各个地区为优越的自然环境基地为依托,定制优质的培训课程。

正念教育在华中地区签约合作的拓展基地和景区100余处,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其中我们与和平训练营更是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正念教育为和平训练营线上品牌唯1合作商。

正念教育是中国极少数拥有自己的培训师培养体系的培训机构,我们的培训师队伍均拥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大部分为研究生以上),并经过严格的培训及选拔,拥有多年的带课经验。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科技夏令营活动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军事化青少年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魔鬼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青少年暑假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军事夏令营课程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武汉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亲子乐园季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

湖北正念阳光领袖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