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济南纤灵瑜伽 济南内观流瑜伽
济南内观流瑜伽

济南内观流瑜伽

请询价

适合对象:学习瑜伽教练考取证书,从事全职或兼职

课时:3-5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内观流瑜伽(Inside FlowYoga)是身体、心智、心灵的调控之道。它通过瑜伽体式、呼吸、音乐合为一体,让练习者轻松的进入忘我的深度冥想状态,教会我们如何在物质和精神之间找到连接。呼吸与体式的完美配合,对人体骨骼关节肌肉进行平衡调控,并通过这种平衡调控,启动并激活内脏和身体能量的运转,从而净化精神系统。音乐是内观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整个流动的始终,体式与音乐的配合,你轻盈的从一个体式移动到另一个体式,音乐载着你的移动,带你进入内心冥想的状态。这是一种创新,一种“智慧”的课程,这是一次流瑜伽的进化,这也是异常音乐会的升华,你将会在你熟悉无比的序列中,体会到超乎于往常的能量流淌。找到内在的节奏动作和呼吸融为一体。这就是内观流的魅力!

学校介绍

纤灵瑜伽是中国瑜伽导师联盟权威认证,国际康养名城实力上榜品牌,是集瑜伽商学院、瑜伽馆连锁、瑜伽用品为一-体的国内大型综合瑜伽机构。

学校硬件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致力于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来推广和传播瑜伽这一高雅的健身运动,专业、专心、专注从事瑜伽产业,业务范畴包括会员课、私教课、企业课、瑜伽教练员培训、瑜伽用品销售等。

开设有古典哈他、空中瑜伽、舞韵瑜伽、球瑜伽、轮瑜伽、瘦身课程、理疗瑜伽、孕产瑜伽、内关流瑜伽等国际权威课程,学校注重教学质量改进,关心学员发展,摒弃高花费、低效率的传统瑜伽教练培训体系,创新设立30天零基础全日制直通高级教练培训课程,学员也可随到随学,课程不设有效期,学成后免费为学员提供实习机会并为意向开店学员提供创业指导。

学校一心一意为学员谋发展、创未来,专业程度和品牌认知得到了业内外广大瑜伽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温瑜伽培训班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济南双人瑜伽培训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济南瑜伽教师培训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济南瑜伽教练班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济南瑜伽集训班

纤灵(国际)瑜伽教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