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慧飞教育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国际本科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国际本科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国际本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英语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吉林路校区

课程介绍

培养模式:4+O(后两年可选择在海外合作大学完成)

招生人数:248名

项目简介:

上海大学开设的悉尼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提供国际商科课程,使学生有机会在上海大学或与其学分互认的世界排名前150 位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获得的学士学位证书均可被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顺利实现弯道超车。

该项目为国内早被教育部批准的学院自主招生项目之一,其品牌知名度、招生要求、毕业生满意度均为同类型项目佳,是中外合作办学领域被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公认的高端优质项目。

开设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前两年不分专业,第三年专业分流)

1、四年后毕业后……学士(本科)学位,毕业生可选择国外大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等十几个研究生专业继续深造(即 4+1 本硕直通);

2、两年后可选择前往国外完成学士学位,有国外大学经济、管理、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电子商务等十多个本科专业可供选择。


培养模式:1+3或2+2.5

招生人数:80

项目介绍:

国际本科项目是汇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经验及优质教学资源全力打造的国际商科、理科、人文大类基础课程,该项目为全日制全英语授课,完成项目学习者可前往合作海外大学自主选择专业攻读学士学位,毕业生所获得的学士学位证书均可被教育部留学服务的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国外高校的本科阶段是优质和精华的教育,该项目为立志经历国外本科教育者精心设计,可选专业广泛,合作高校遍布全球英语国家,是我院成立 25 年来一直承办至今的传统精品项目。

 开设专业:

国内阶段不分专业,国外阶段可选择商科、传媒、艺术、人文、科学等各类专业。


学校介绍

简介:

上海慧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多所大学和热衷于国际教育事业的团体共同发起的一所综合性国际教育学位研究和信息交流平台,致力打造高中(含中专)高校国际教育对接服务平台,是教育部批准的具备中外合作办学国际本科自主招生高校在上海选拔生源的主要合作者,同时也是中外合作办学信息网在上海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我院拥有庞大的教育信息资源平台,长期与国内外多所“985”、“211”(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等)有学术交流合作关系。

     旨在帮助学生提升学业水平,直接进入国内外重点高校就读国际本科。我院对各大院校的国际本科项目有充分的了解,凭借丰富的国际教育经验,全面指导学生升学(含报考、选择专业、参加入学考试、录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面向广大高三在读学生或高中复读学生招生,借鉴招生高校的自主考试大纲体系;在培训过程中,借助各种方法提升学生自主选拔考试的通过*,全力为学生拓展升学途径,强化培训,帮助同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以解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学生圆大学的梦想!  

     几年来我院已成为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上海咨询处和优质生源基地。

上海慧飞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白俄罗斯留学

上海慧飞教育

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留学

上海慧飞教育

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本科

上海慧飞教育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本科

上海慧飞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