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蜜丝卡伦 成都秀场高彩创意班
成都秀场高彩创意班

成都秀场高彩创意班

¥5980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4周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羊校区,高新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一阶段(化妆师基础阶段)

理论知识:彩妆工具与产品的认识,中国化妆发展史,世界化妆发展史,美业行业展望,化妆专业知识,化妆师职业规划,彩妆奢侈品鉴赏,风格美学,形象美学,体型分析,眉部理论知识,眼部理论知识,唇部理论知识,面部结构理论知识,皮肤生理学,发型工具与发型理论知识,12色相环,色阶、色彩理论。

妆面实操:素描眉形、素描眼妆、素描唇、妆面设计图绘制、面部美学,平面底妆,立体底妆,眼影平涂、眼影渐层、眼影断式,内眼线,美睫线,美瞳线,外眼线,夹睫毛,刷睫毛膏,粘贴假睫毛,满唇,咬唇,嘟嘟唇,眼型矫正,唇形矫正,鼻型矫正,脸型矫正,卧蚕画法,各类型化妆品的操作技巧。

发型实操:头发标准分区法,倒梳,卷发棒的使用,夹板的使用,低马尾,中马尾,高马尾,鱼骨辫,三股辫,三股单加辫,蝎子辫,拳击辫,四股辫,四股圆辫,顶包,丸子头,单包,手打卷,外翻卷发,内扣卷发。

整体造型:全民约会妆,证件照妆,日系赤茶妆,时尚男妆。

第二阶段(新娘化妆造型阶段)

婚礼跟妆造型:减龄中式新娘造型,婚礼跟妆新娘造型,敬酒礼服晚宴造型。

礼服风格造型:时尚主持人礼服造型,性感名伶晚礼造型,名媛淑女晚礼造型。

中式风格造型:新中式秀禾新娘造型,中式复古旗袍造型,汉服新娘古装造型。

时尚风格造型:网红主播风格造型,明星红毯造,欧美风网红妆。

婚纱风格造型:韩式雅致新娘造型,唯美减龄新娘造型,花漾鲜花新娘造型,甜美少女系新娘造型,草坪婚礼新娘造型,简约经典新娘造型。

综合课程:快速变妆技巧,抓纱与饰品搭配,影楼流程讲解,婚礼情景讲解,新娘秘书服务流程,影楼样片赏析,高奢新娘造型赏析。

第三阶段(创意高彩阶段)

学校介绍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成立于2016年,是经民政局、劳动局共同备案并颁布办学许可证和办学资质的专业技能培训学校。 学校目前拥有成都、西安、昆明四大校区,占地超千余坪。

学校开设化妆/美甲/美睫/纹绣等四大专业课程,全日制教学模式,注重学员综合能力培训,每年为市场输送泛美业人才上千人。同时也是各大时尚赛事、电视电台的指定妆化合作学校。蜜丝卡伦旗下拥有70+直营连锁门店,门店均选址于购物中心,学校课程与门店接轨。同时也为蜜丝卡伦学员提供就业机会和创业支持!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色彩化妆培训学校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成都化妆培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彩妆基础专业培训全项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化妆专业培训周末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成都化妆培训班课程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甲基础培训全能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睫专业培训定制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美甲专业培训周末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成都彩妆学校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形象设计培训高级班

成都蜜丝卡伦美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