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河北德玛数控 石家庄UG模具编程
石家庄UG模具编程

石家庄UG模具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数控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学苑路校区

课程介绍

UG模具编程

1,模框编程实例;

2,电极编程实例;

3,补面;

4,模仁编程实例;

5,电极设计;

6,滑块斜顶等 

7,程序单、Edm图、线割图、备料单   

学习周期:课程时长约为4个月,没有时间限制,学会为止

学制方式:全日制,业余制(周末班、晚班,可根据学员情况灵活排课)   

食宿说明:有学员宿舍, 免费宿舍,收费单间宿舍 ;住宿、上课、车间统一在学校园区内。    

实训安排:自营工厂(工厂订单程序可由学员编写, 经老师验证后上机实战),免费实训,免费提供材料,实训时间不限制 

技能证书:人力资源和劳动部职业资格证书、数控编程工艺师证等     

学校介绍

河北德玛科技数控培训学院是一家专业的模具技术服务公司,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专业师资力量10余人、本着“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学以致用 ”的办学理念,以数控摸具编程、模具设计及产品设计培训为核心依托四大工业设计软件UG、 Mastercam Cimatron 、 北京精雕为制造业提供技术服务。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模具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研发、技术培训、技术支援等服务。学院开设有UG产品设计、UG模具设计、UG数控编程、覆膜砂模具设计、Cimatron编程等热门专业技术课程。学院以完善的培训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卓越的培训效果被业界公认为国内、专业的模具技术培训。师资力量雄厚:强大的师资团队由数十位十年以上工厂实战经验的行业专家全职授课及全程跟踪辅导,上课老师都是工厂模具设计、编程主管或经理;为全国近百家高校大学老师进行专业培训,为国内多家著名企业及高校举办定向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面向河北 石家庄  邢台 衡水 保定  邯郸 沧州 廊坊全面招生,并在邢台地区有分校

石家庄数控编程培训,邢台数控编程培训,衡水数控编程培训,沧州数控编程培训,保定数控编程培训 邯郸数控编程培训 北京数控编程培训天津数控编程培训唐山数控编程培训

精选推荐

石家庄机电培训学校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数控编程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ug设计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ug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ug编程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数控机床操作及手动编程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石家庄学数控学校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UG造型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石家庄数控培训课程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石家庄机电专业培训

河北德玛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