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保利和乐戴蒙托育 广州无忧托育体验课
广州无忧托育体验课

广州无忧托育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1.5~3.5岁

课时:2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海珠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如何应对幼儿第1个叛逆期?

孩子两岁了,还不会说话怎么办?

孩子老是爱发脾气,怎么办?

孩子专注力不好,不爱吃饭,入园前分离焦虑……

99元无忧托育体验课,和各位宝妈宝爸一起解读幼儿的内心世界,有效解决育儿难题。

特别说明

每位宝宝仅限使用1次

学校介绍

保利和乐戴蒙托育中心,作为和乐教育早期教育的旗舰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庭1-3岁教养服务的理想选择。

保利和乐高质量托育服务,为入园前的婴幼儿、学步儿提供全日制、半日制、计时制教养服务。基于DAP(发展适宜性实践)早期教育理论基础,在提供高质量的环境、经过认证的老师提供高质量的师幼互动前提下,通过保育、专业教育和精细运营,对幼儿进行科学、专业的教养服务,为幼儿提供良好的早期经验的环境,塑造大脑结构,从人格、情感、语言、认知和体能的5大方面促进儿童的全面发展。

广州保利和乐戴蒙托育中心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