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三联中考复读 杭州社会美术生文化课冲刺营
杭州社会美术生文化课冲刺营

杭州社会美术生文化课冲刺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杭州及周边初中往届毕业生,

课时:一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杭州三联中复是浙江三联主办专业化中考复读学校。学校本着“无愧于师,无愧于生,办家长满意学校”的教育管理理念,以“提升,完善人格,养成习惯”为宗旨,推行学生学习、生活无空白封闭管理,重视跟踪、强化督管、激发潜能、保质达标。

学校拥有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他们工作严谨、豁达、乐观、进取,突出体现教学计划性、规范性、有序性、高效性。在提升、学生督管和中考导向上都有成型的经验和做法。教师年龄结构合理,具有一专五能:所教专业水平权威;家校沟通协调能力、学生督促监管能力、品德人格引领能力、教育教研能力、提升达标承保能力。真正让每名学生进得来、留得住、学得好。

 

杭州三联中考复读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中考复读班

杭州三联中考复读学校

杭州艺考文化辅导

杭州三联中考复读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