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 长沙7-12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7-12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7-12岁系统情商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校区

课程介绍

7-12岁情商课

7-12岁在情商训练的阶段里,被称为“正在凝固的水泥期”,这个阶段85%的性格已经形成,但自我形象需要被巩固,用来应对来自青春期的冲击。在这个阶段,孩子的勤奋感需要受到保护,并学习大量的切实可行的方法和技巧,用来应对当下面对到的学业压力和人际压力,并在这个阶段形成良好的目标价值观、意志力、挫折抵抗力。

课程内容:

◆ 自我认识、自我肯定

◆ 自我特质的剖析,接受与改变的选择

◆ 情绪的基本表达、发泄、管理的原则

◆ 拒绝同伴压力的训练

◆ 建立被他人信任与信任他人的基本方法

◆ 沟通的基本技能

◆ 家庭沟通的技巧


学校介绍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专注于3-15岁儿童情商教育,引入国际SEL儿童社会情绪能力发展,帮助儿童提升情绪管理,挫折抵抗、自律、人际关系等九大能力。

龅牙兔的情商教育,核心聚焦情商,而体系立体并多元,不仅有训练营,还有丰富的情商活动(室内及户外),同时还设置于儿童课程相平行的父母情商训练课堂。龅牙兔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游戏体验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充分的体会、感受和学习情商训练的技巧。让孩子不断成长,成为快乐、自信、受欢迎的人。龅牙兔始终将儿童情商教育放在一位,以培养快乐自信受欢迎的未来成功者。龅牙兔专业培养小朋友自信心、社会交往、独立性、情绪管理、挫折抵抗、问题解决、责任感等情商九项的机构。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特色课:小贝学理财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特色课:男女生地带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特色课:安全宝贝计划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长沙上课注意力集中训练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3-7岁系统情商课

长沙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