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童文书院少儿国学 西安硬笔书法
西安硬笔书法

西安硬笔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5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雁塔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名称:硬笔书法

课程特色:书写特色八阵格,精准定位字体位置、重心。行笔流畅自如,轻重缓急得当。当堂见效。

使用教材:童文书院硬笔楷书技法

教学师资:童文书院精英师资

课程费用:2900元(80课时/45分钟)

教学目的:纠正笔顺、书写习惯及坐姿,提高书写速度及质量。做到规范书写,增加审美

课程简介:了解字形结构,简单快速掌握练字技巧。熟悉偏旁部首的布局定位,做到合体字不练自会,举一反三,减少重复练习。

开班时间:自选

班型人数:小班授课(6-10人)


学校介绍

童文书院是西安童文苑古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亲子传统文化体验中心。坐落于古城西安核心历史文化区——大雁塔文化旅游景区。        

    童文书院的核心体验项目为中国古典文化、礼仪、古典传统习俗、传统书画活动体验、成人国学公益讲堂及儿童兴趣启蒙、行为规范引导。 

    童文书院致力于打造专业少儿国学及传统文化,为现代家庭带来良好的家庭文化氛围,使孩子和家长们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体验如传统手工艺及汉服等传统文化项目。

校区优势

优质的教学环境,专业的授课团队,多种特色教学方式,针对3-12岁儿童完整的课程体系,同比市面国学机构性价比更高。报一门学多门,全面发展,涵盖面广。

周年活动大促,报名优惠

报课程1学年送硬笔书法课程1学年、赠送汉服(三件套)、教材、私人定制画卷

核心优势

育人育德为先,艺术修养为辅。

摒弃古板的只读经不解经,死记硬背的教学方式,以童蒙教育、培养兴趣、寓教于乐、采用情景模拟代入式、双轨式、戏剧扮演式、户外体验等多种教学方式,因材施教。让孩子提前适应课堂,引导孩子进入更高层次的学习。丰富孩子精神世界。让孩子从聪明蜕变为智慧。

摒弃死记硬背的方式,学习内容多以认识、理解、应用为主。

我们的教材为全国国学教育考级测评制定用书。


西安童文国学书院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国学通识、文言文

西安童文国学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