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艾克斯留学 北京美国本科升学
北京美国本科升学

北京美国本科升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海淀校区

课程介绍

美国本科升学规划

让专业成就梦想,用教育改变人生

本科升学规划的原因

01 竞争激烈

由于美国教育体制及各州法律的限制,美国大学,特别是学校的招生人数,始终处于一个比较稳定的状态,但近年来,中国赴美留学生呈现井喷式增长,申请难度上升速度非常快。而且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优秀的学生,也选择去美国读本科,对于申请的竞争形成一系列的冲击。

02 要求提高

美国大学招生官对申请人的审核越来越注重综合性和延伸性。综合性体现在:GPA、语言考试*、学术考试*、文书、推荐信、课外活动情况,甚至是面试,每一环都可能成为学生的薄弱点,使学生与梦想学校擦肩而过;延伸性体现在,上面提到的这些因素都需要长期系统地训练和培养,即使是标化考试,也需要长期的规划提升自己的内在能力。

03 理念转变

美国学校的招生理念从WELL-ROUNDED STUDENT 转变为WELL-ROUNDED CLASS,他们希望把智力水平类似但特色各不相同的人组成一个社区,去填充各个、体育项目、社团,去彼此学习!所以在全方位提升自身背景的同时,更关键的是个性化兴趣的发掘、纵深和拓展以及核心能力的提升。

04 教育的本质

启发,引导,帮助学生发现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未来想做的事情,并最终立足于职业选择及规划。

什么样的学生适合升学规划

01 英语水平较强的学生

02 具有一定的目标但不知道如何实现的学生

03 希望找一个导师,主动参与意愿强烈的学生

04 希望进入适合自己的美国学校本科的学生

05 九到十年级美高及同等水平陆高学生

我们能做什么

01 预热阶段

头脑风暴

基于本科升学规划信息表,团队导师与学生一起针对学生的兴趣方向,过往经历,未来目标及想法等进行升入探讨,全面了解和理解学生的个性特质,同时协助学生对自己进行深入剖析和解读,为升学规划指明方向

本科升学规划课程

规划课一:整体思路分析和学术规划

规划课二:时间规划和活动规划

规划课三:意向专业解析

02 围绕美国大学的录取原则全面开展规划工作

在校*GPA

GPA需要达到至少3.8以上才会在大学的申请中具有竞争力,而在校*又是不可逆的,因此,我们会帮学生规划:

如何选课满足高中毕业要求

如何选课满足大学录取要求

如何选课满足自身学术兴趣

如何选课能战略性提高GPA

课外辅导机构推荐

标准化考试

大学的录取数据均为托福至少105,SAT1400+/ACT 32+, 且对考试次数和间隔时间都有严格要求,因此,我们会帮学生

基于学生特点和目标学校范围,提供考试类型,考试科目的选择指导

基于实际情况,动态调整各考试时间安排

基于学生和家长需要,介绍经过我们精挑细选的高口碑培训机构

软性活动

The Activities section is one of our team’s favorite sections of the application. Activities add persona to an application; they demonstrate an applicant’s interests outside of the classroom and allow us a glimpse into that applicant’s passions, further demonstrating how that individual may enhance our student community.

-Adelphi University (Garden City, NY) 

校内活动选择指导

基于学生个性特质和兴趣方向,指导学生选择并参与学校提供的活动资源

具体活动开展指导

针对具体活动,如社团竞选、创建等,提供指导

校外活动选择指导

基于学生个性特质和兴趣方向,充分利用学生周末以及寒暑假时间,结合我们的活动资源库,指导学生选择并参与具有含金量的校外活动

高端项目申请

基于学生特点,推荐并协助申请夏校、优质夏令营等高端项目,提升背景和能力

个性化深度策划

基于学生各方面条件和特点,导师团队和学生、家长的社会资源,深度策划高度个性化并能系统体现学生兴趣、性格、能力等方面的活动

文书

通过三次文书规划课指导学生理解什么是好文书以及如何写出好文书

文书题目分析解析

好文书的标准

活动清单整理

指导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有意识的创造和积累素材

中美双导师制度,即能保证从文化角度深度挖掘学生特点,又能保证文书内容及语言符合美国大学的要求

指导为主,学生全程参与,全方位提升学生英语写作能力

面试

基于学生特点和择校倾向,给予访校安排建议

10小时1V1面试指导,包含:

第三方面试指导

学校面试指导

推荐信

推荐人选择指导

基于学生兴趣方向和大学升学要求,指导学生选择*佳推荐人

沟通能力提升

通过指导学生与推荐人、老师、同学等人沟通,提升学生沟通能力

理想推荐人“培养”指导

指导学生培养理想的推荐人,增强推荐信的含金量

专业意向

意向专业分析及解析

申请专业策略选择建议

03 时间规划

整体时间规划方案

综合各方面条件和信息,宏观梳理高中整体时间规划方案

年度时间规划方案

以年为单位,梳理更为细致的九、十、十一年级和申请年时间规划方案

暑期安排规划方案

跟学生、家长沟通协调,从活动、考试培训、兴趣拓展等方面深度分析暑期安排

04 暑期英文原籍阅读

结合学校暑期阅读要求,给予暑期英文原籍书目的阅读建议

通过阅读、写作、研讨等多种形式,提升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以及批判性思维能力

05 阶段性总结与计划

以每两周或一个月为单位,需要学生总结阶段计划完成情况,下阶段计划以及想法建议。

与学生保持持续有效的沟通,及时获取学生动态,给予有效指导

提升学生分析总结能力

提升学生的时间管理能力

06 申请表格及材料准备指导

Common,UC, CAAS等申请表格填写指导

*单、资金证明等申请材料准备

Naviance等系统推荐信及*单上传指导

团队参与部分经典案例

人大附ICC, AP班,十年级加入规划体系,托福107,SAT1500+, AP四门,AMC奖项,足球相关活动若干。

录取:纽约大学ED

美高,托福100, SAT1400,AP三门,一系列经济学的活动,包括经济学社团,辩论赛,经济学论*等。

录取:纽约大学ED

九江同文中学,托福102, SAT1500+,AP三门,SAT2 两门, 夏校,学生会等活动。

录取:纽约大学EDII

北师大二附国际部PGA项目。托福119,SAT1500+, 无AP*。国学,诗社,传媒相关活动若干。

录取:布朗大学,南加州大学,埃默里大学等

北京汇文中学, TOEFL 106,SAT1450,AP两门,SAT2 一门,夏校,校电视台,校报等学校社团活动。

录取:卡耐基梅隆大学ED

北大附中道尔顿,十年级加入规划体系,托福104,SAT1460。AP四门,AMC、Physical Bowl奖项若干,无人机相关科研,校内活动若干。

录取: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

人大附ICC,AP班,托福113,SAT1460,文化交流社团,国际比赛领队等活动。

录取:埃默里大学ED

美高,十年级加入规划体系,托福104,SAT1410, GPA 3.4+,其中九年级GPA2.84。钢琴,商科类活动若干。个性化策划满族音乐与文化的起源和发展。

录取:罗切斯特大学ED

东营一中,十年级加入规划体系。托福106,ACT 35。AP9门,若干计算机,人工智能,无人机相关的活动与科研。

录取:Colorado College等

美高,十年级加入规划体系。托福61分,ACT22分。个性化策划贵州志愿者项目若干。

录取:UCD, UCI等

美高,无托福无SAT,GPA:3.17, 设计俱乐部,校艺术展等学校活动。

录取:Parsons, CCA,塞凡纳等。

学校介绍

关于艾克斯留学X Studio

“X”代表未知和无限,完美的阐释了升学规划的整个过程以及我们的初衷:将升学过程中的未知与迷茫扫除并激发学生的无限潜能及可能。真正的去实现让专业成就梦想,用教育改变人生。

X Studio由拥有行业10年经验的经理级团队组成。我们致力于从低龄美国私立走读及寄宿中学升学规划指导,到美国本科、以及美国研究生的升学规划指导,再到留学后的就业及职业规划咨询,形成完整的教育生态系统。我们不仅仅关注升学本身,而是志向于学生个性特质、素质能力、兴趣发展以及职业准备的全方位提升。

深度剖析申请录取原则并结合多年一线实战经验,我们将核心竞争力主要聚焦在以下3点:

1. 从美国大学升学角度规划美高申请、美本申请,从美国研究生院升学角度规划美本、美研申请,从就业及职业规划角度指导一切升学规划工作的教育生态系统Education Eco System。

2. 超过上百个活动资源,基于学生兴趣爱好及个性特质的个性化软性背景规划及策划。

3. 中美双文书顾问,既深度剖析挖掘学生特点的个性化、又符合美式思维的文书面试指导。

“专注”才能成就“卓越”——精英家庭专属“私人升学顾问”,为每一位学生打通学校之路!

北京艾克斯留学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美国高中留学

北京艾克斯留学

北京美国高中留学机构

北京艾克斯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