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远方学校 石家庄高三全托复读
石家庄高三全托复读

石家庄高三全托复读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三应届以及复读生

课时:一年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裕华校区

课程介绍

8月份开课一直到第二年高考

学校介绍

石家庄远方学校始建于2012年,是专业致力于高三艺术生文化提升的培训学校。

我校始终坚持:“任重道远,矩步方行”的办学理念,集文化课教学、快速应试指导、志愿填报为一体,一站式服务解决了孩子高考升学问题。低分高出,高分优出,各个层次的学生均有提高。

远方学校经过多年时间的发展,分为高三全托、高三复读和艺考文化课培训三个板块,拥有一支专业技能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研制出一套切实可行、卓有成效的提升策略:注重基础及重点,反复轰炸式复习;弱科重点突破,打破木桶理论;阶段性目标,增强学生信心;针对性强的练习,抛弃传统题海战术;注重学生心理辅导,减少非智力因素失分。结合多年教学经验,针对不同层次的学生,为其量身制定专属提升计划,努力让每个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远方学习将顺应新高考,不断创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为广大莘莘学子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远方文化课一直保持高水平教学质量

专业规划+文化提升+志愿指导=优秀录取

坚持给同学们艺考一站式解决方案

帮助你们圆梦大学

石家庄远方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社会艺术生文化课

石家庄远方教育

社会艺术生文化课精品班

石家庄远方教育

社会艺术生文化课强化班

石家庄远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