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南通新东方 南通IELTS6.5分班
南通IELTS6.5分班

南通IELTS6.5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金飞达校区,南大街校区,小石桥校区,体育公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雅思6.5分课程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对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试题进行讲解,使学员能够分别每个单项中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6.5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提升学员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方式进行表达的能力。

适用学员:

距离考试有4-6个月备考时间的学员; 已完成雅思6分课程学习,或已获得雅思6分*,目标分数为6.5分以上的学员; 六级考试达到优秀水平(520分)的学员。

学习目标:

完成雅思6.5分课程学习后,学员能够熟练分辨各单项不同题型,并使用相应的解题方法解决问题; 学员能够掌握6.5分目标要求的题型的答题方法; 学员能够熟练运用语言材料进行口头和书面表达,并满足6.5分标准对学员的要求。

学校介绍

新东方,全名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是规模大的综合性教育集团,同时也是教育培训集团。公司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基础教育、学前教育、在线教育、出国咨询、图书出版等各个领域。除新东方外,旗下还有优能中学教育、泡泡少儿教育、前途出国咨询、迅程在线教育、大愚文化出版、满天星亲子教育、同文高考复读等子品牌。公司于2006年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中国大陆*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

2012年7月18日,新东方因调整VIE结构遭SEC调查股价暴跌。

2015年11月12日,新东方入选MSCI中国指数。

南通新东方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CT模考班

南通新东方

南通act考试培训

南通新东方

ACT*强化班

南通新东方

IELTS直通车冲7分班

南通新东方

南通出国英语听力培训

南通新东方

雅思直通车中级课程

南通新东方

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

南通新东方

南通托福雅思培训班

南通新东方

南通雅思培训

南通新东方

南通暑假sat一对一听力学习班

南通新东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