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托特科学 天津【托特科技课】
天津【托特科技课】

天津【托特科技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托特科学万象中心,托特科学恒隆中心,托特科学梅江中心

课程介绍

托特科技课:托特科技课(High-Tech Course)中,我们寻找前沿科技产品、设备与科学教育的链接,让孩子在课堂中体验、认知和应用它们。托特科技课High-Tech Course并非一个连续的独立课程,而是与托特其它课程形成有机结合的嵌套式分布。

在托特科技课中,我们寻找前沿科技产品、设备与科学教育的链接, 让孩子们在课堂中体验、认知和应用他们。 托特科技课整合130种以上的前沿科技教具, 融入课程内容。 使孩子在具好奇心的年龄体验科技的乐趣, 激发他们探索热情, 埋下应用创新的种子。 

学校介绍

TOOT SCIENCE托特科学致力于3-12岁儿童STEM科学教育,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数学(Mathematic),英文的首字母缩写,通过PBL项目式教学法的学习方式,培养学生跨学科解决问题的能力。

课程领域涵盖物质科学、生命科学、地球与宇宙、技术与工程四大领域,1000+主题内容、3000+实验类型、130种以上时代前沿技术设备;游戏化及算法支持的课堂管理系统和教育成效统计平台以提供前沿的科学探究体验。

每节课3-6个课堂实验,在动手(Hands on)中点燃孩子的热情、设计孩子的有效思维路径(Design Thinking)孩子的专注力、规则意识、团队协作会在实验室型的课堂中得到培养;更少的教,更多的学。

品牌2018年进行全国式发展以来,在中国20+中心城市有50+家中心、积累了30000+学员。

TOOT SCIENCE 托特科学入津3年,目前3家门店,总计服务会员数1500+。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早教培训机构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全系统科学课】

托特科学 TOOT SCIE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