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卓越拓展 武汉团建拓展
武汉团建拓展

武汉团建拓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徐东校区

课程介绍

强大的执行团队

专业体验式培训导师和拓展教练组成的精英团队,长期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拓展培训

安全的管理体系

安全是卓越对社会及参训者的首要诚诺,在将安全控制在能够接受范围内的前提下实施

同时通过培训向参训者传达现代安全理念,使安全也成为参训者体验的一部分

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专门研发设计符合用户的拓展实施方案。

学校介绍

  卓越拓展是湖北武汉地区的拓展培训公司,以团队建设为核心目标,以公司独特的优势服 务于广大企事业单位群体,迄今为止,服务过的知名企业上千家。是专业的拓展培训服务商,拓展训练课程、真人CS野战课程、沙盘模拟课程、趣味运动会、 企业年会策划研发商和拓展培训产品供应商;是拓展培训在湖北武汉地区发展的开拓者!

  卓越专业专注、热情服务,以团队建设为核心目标,以公司独特优势服务广大企事业单位!

  卓越体验式培训服务商,拓展训练课程、军事野战课程、沙盘课程、研发商和培训产品供应商

武汉卓越拓展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12大主题夏令营

武汉卓越拓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