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君拓拓展 武汉拓展训练
武汉拓展训练

武汉拓展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君拓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专注于为企业提供各类企业团建课程及执行服务,独创领导力提升、团队素质拓展训练、企业军训、新员工融入团建、企业内训、特色年会、趣味运动会、主题晚会等各种户外拓展培训课程;公司拥有近百人的专业化管理团队和专业教练团队,以及一批由拓展训练专家和知名企业领导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君拓拓展秉承专注品质,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户外拓展训练服务,并紧贴企业实际,量身定制个性化素质拓展训练方案,是华中地区知名户外拓展培训品牌

学校介绍

       武汉君拓企业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华中地区素质拓展训练品牌,拥有丰富的拓展培训师资和课程设计实施经验,至今累计为近万家企业提供素质拓展训练及企业团建服务,成为国内拓展培训总人数多的体验式培训机构之一。

  君拓拓展以“团队成长”作为核心的切入点,现已推出50多项主题课程,课程涉及范围有团队建设、团队创新、团队沟通、团队领导力、团队运营管理、团队营销能力、团队通用管理技能、企业文化等多个领域。所有课程均以“体验”为核心特色,具有高度的趣味性和实操性。

  武汉君拓拓展秉承“专业、效果为本”的理念。以与时发展的体验式培训产品满足企业用户需求的变化为己任,以致力于服务团队成长,助力企业航行为宗旨!

【君拓主营业务】:

  企业拓展培训、企业内训课程、趣味运动会、真人CS野战、野外生存挑战、户外赛事、夏冬令营。

武汉君拓拓展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神农架5日滑雪冬令营

武汉君拓拓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