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ikidfit 福州篮球体能课程
福州篮球体能课程

福州篮球体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特色课,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年龄段(岁): 6-16岁

专项技能训练与基础体能训练的结合。将运球、传接球、投篮等篮球专项动作技能进行拆解,寻找到对应的动作模式并进行针对性练习,夯实基础以便于提高技能水平,大量的跑、跳、拉伸更能促进孩子的身高发展。再结合篮球专项运动的特点,提升孩子的物体操控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学校介绍

爱酷(北京)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酷体育”),中国新三板挂牌儿童体能培训品牌公司(股票代码:839114),以“让运动成就孩子精彩人生”作为企业使命,制定出校内(幼儿园袋鼠圈产品)和校外(商业化场馆)两条业务线协同发展的战略,在专业技术、课程研发、品牌理念等方面,引领整个儿童体适能行业稳步发展。

由创始人郑东东先生领衔打造,并与行业资深专家、教练、学者组建优秀团队,自主研发训练课程——以运动技能、体能素质为表象训练,结合认知、语言、性格、情感、心理健康品格教育六个维度开展全面训练。

旗下品牌“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创立于2008年,是国内较早一批从事儿童体适能培训的机构。目前,品牌及课程授权门店160余家,覆盖20余省、100余城。并于2011年开办IKIDFIT儿童体适能培训学院,培训从业教练5000余名,被业内誉为儿体行业的“黄埔军校”。

过ToB课程和品牌授权模式,爱酷体育正在为全国小学幼儿园、培训中心提供全套课程解决方案,已先后运用于数百家以纯粹儿童运动为主导的运动馆(KID GYM),同时服务于全国数十家幼儿园(KIDS GARDEN)和健身房(KIDS CLUB)。

目前,针对专项运动技能培训(KIDS PRO),也已开拓并研发出多种课程,例如平衡车体适能、篮球体适能、儿童安防课项目等。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趣味体能课程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安防体能课程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跳绳体能课程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感统体适能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福州早教特色课程

福州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