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一本画室 郑州美术长期班
郑州美术长期班

郑州美术长期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生、高一、高二、高三、大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中原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1、美院设计班、美院精品班

2、专升本成人高考班

3、校考精品班

4、联考精品班

5、高中寒暑假班、初中暑期特训班

师资配置: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纯美院教学的师资团队

培训课程:速写、素描、色彩、设计、动漫、油画、国画等


学校介绍

教学环境

郑州一本艺术培训学校位于郑州市桐柏路与洛河路科技大厦,是一家经教育局批准的正规的教育培训机构,主要从事艺术教育培训工作,我们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优秀的师资团队,完善的教学制度,精细的教学质量,规范的教学指标,以高考集训班作为教学重点,以九大美院为教学目标,对接985、211重点院校。

师资力量

郑州一本艺术培训学校师资力量丰富,以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的娄玮娄女士担任总校长,以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的邱志红邱老师担任教学校长,领衔中央美院、天津美院、中国美院、西安美院、河南大学等知名院校教师组建的教师团队,教学经验丰富,具备优秀的考前教学经验。

教学理念

· 秉承“因为专一,所以专业”的办学理念,将美术教育做到精益求精,贯彻“规范教学、精英教学、正确引导、从不懈怠”的理念,教学育人,保持教师团队的专业性同时,不断提高对绘画语言的深入探讨,提炼教学技能、技巧,我们力争上游,让每一个学生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

· 我们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有严谨的教学方案,使学生在*短的时间掌握专业知识和技巧,确保学生在紧张的考场氛围中具有充分的自信和沉稳的发挥,以轻松的学习方式覆盖到每一位学生。

· 学校针对美术高考有一套科学的教学理念和完善高效的教学体系,从基础抓起,因材施教,因需教学,我们的努力将为每一位学员留下一生美好的回忆,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如愿以偿的考取自己理想的大学。

教学课程:

一本画室作为一本院校直通车,学校主要开设联考/校考(素描、色彩、速写、设计)、少儿绘画等相关艺术专业课程,培养孩子艺术创作能力,提升审美能力,开扩大脑思维能力,提高。


郑州一本画室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美术高考

郑州一本画室

郑州艺考美术学校

郑州一本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