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红弦古筝 重庆古筝少儿精学班
重庆古筝少儿精学班

重庆古筝少儿精学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岁以上少儿

课时:1年 班型: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初级阶段3-6人授课,专属APP陪练端,采用4+1的教学模式,每周一次大课,每月一次1对1小课,大课解决共性问题,小课解决个性问题。引进T++古筝教学法,在古筝的课程中加入全脑开发系统,真正让孩子通过古筝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强大学习能力,打造高智商、高情商、高逆商的下一代。所有授课老师均参加T++教学法全日制师资培训系统学习教学法,不仅会弹,更懂如何去引导孩子的兴趣,让孩子主动练琴爱上古筝。

学校介绍

红弦古筝艺术中心创办于2009年,十年来专注于古筝教学培训,服务了上千名学员,目前在校学员200余名,拥有适合四岁以上不同年龄阶段的古筝课程体系。
2017年加盟古韵筝语全国古筝连锁品牌,引进T++古筝教学法,在全国都拥有极好的口碑。
授课老师均为全职教师,并且均通过总部的教学法培训,考核后上岗,大大提高了教学质量,我们的老师不仅会弹,更懂如何科学有效的教学!
学校拥有专门的演出活动厅,平均2月一次的汇报演出,大大提升孩子的舞台表演能力!

重庆红弦古筝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古筝丽人班

重庆红弦古筝

古筝幼儿/少儿/成人班

重庆红弦古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