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正苗启德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武汉户外拓展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蔡甸校区

课程介绍

户外拓展训练

户外拓展训练是指通过专业的机构,对现在久居城市的人进行的一种野外生存训练,但是基本上只能学到一些常识的东西,并不能学习到真正的户外生存知识,更多的是通过一种野外的生存环境来刺激原本麻木的精神,从而达到团队合作的目的。

湖北叛逆孩子学校-启德励志教育开展户外拓展训练能够让人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锻炼人们的身体,让人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启德湖北青少年叛逆孩子学校是一所正规叛逆期青少年教育 管教学校,问题青少年素质特训学校,专注孩子行为矫正、戒网瘾、叛逆孩子、问题孩子矫正教育,选择我们,成就孩子。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湖北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成立2007年,经教育局,民政局首批试点特训学校,采取“心理辅导+感恩教育+军事行为养成+劳动体感+文化辅导”五位一体教学模式,针对性教学。目前湖北在校学生350人左右,河南校区170浙江260人左右。突出改变孩子不良行为和心理问题的良好效果,上过中央电视台。得到政府,教育部,家长的支持与认同。这几年帮助了无数的孩子家庭回归正常的生活。正规办学,政府监管,安全透明

学校招生对象:学校主要招收11-18周岁有“逆反出走、与父母老师沟通困难,性格孤僻、自卑、自闭、厌学、贪玩、早恋、手机网瘾、打架斗殴、奢侈消费”等不良习惯的青少年,采取心理诊疗、文化学习、军事训练、社会实践等多方位一体的科学化教育模式,从点滴开始,教会学员做人、行事,通过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模式来磨练学员意志品质,重新塑造孩子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人格,找到自己生活的意义和真正的人生目标,懂得体谅父母,知道感恩。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行为习惯养成特色课程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军姿队列训练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一对一心理辅导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团体心理辅导行为训练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家庭亲子活动开展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家庭式访谈特色课程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感恩励志教育课程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农村生活体验教育课程

正苗启德青少年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