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LAC 北京专业文书服务及面试指导
北京专业文书服务及面试指导

北京专业文书服务及面试指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朝阳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文书服务及面试指导

专业文书服务:摒弃一切机械化、流程化的传统中介形式申请,由专业博士导师亲自指导,提早半年开始文书的全面准备工作,包括个人信息整理、头脑风暴、作品集设计项目沟通等;和学生一起共同梳理个人优势,并结合作品设计理念从专业角度体现学生的学习能力与学术认知。

结合专业团队语言矫正,根据学生的个人经历及设计项目,站在专业角度,为学生提供更专业的文书咨询及撰写服务。

面试指导:LAC 拥有强大后线支持体系,邀请具有面试成功经验的学长学姐,传递经历和心得,帮助大家进行面试的准备与练习,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增加面试成功几率。

签证/国际机票/海外住宿:LAC 团队提供签证申请,国际机票优惠预订,住宿申请等等一切服务。

学校介绍

About LAC/ 关于我们

LAC STUDIO (隶属于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北京、杭州、武汉、英国伦敦设立有分支机构。专注于设计、艺术领域的教育资源开拓与连接,关注设计师成长与生涯发展,致力于搭建国际的设计教育、学术交流、设计实践平台,为超200万设计师、设计学生、学者提供咨询、信息分享。

成立六年来,共联合1000+来自于英国、美国、欧洲、澳洲、香港、新加坡等全球设计院校教授、学者、博士、硕士,目前已发展成国内的新锐设计团队、国际教育品牌,并与国内外诸多学校建立了联系与合作。


Offer / 申请成果展示


Educational Products / 教学产品

北京LAC STUDIO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一对一作品集核心指导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培训作品集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作品集专业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作品集专业

北京LAC STUDIO

北京艺术类作品集辅导

北京LAC STUDI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