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卓优特教育 潍坊少儿编程,中级开发板硬件-软件代码编程科
潍坊少儿编程,中级开发板硬件-软件代码编程科

潍坊少儿编程,中级开发板硬件-软件代码编程科

请询价

适合对象:9-14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周六全天,周日全天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奎文未来学校,潍坊童学天下校区

课程介绍

中级搭建课 开发板硬件课:通过中级搭建和硬件课程的学习,一、认识并熟知复杂规律的应用及原理、熟练应用规律,将自己的创想实现简单落地。二、真正从图形化编程进入到代码编程,触摸工程学、研发项目的真正核心,认识并开始简单编写代码,进入代码世界,真正利用代码探索自然科技的奥妙;机械、自动化、工程、物理、代码。游览一定宽度的知识架构,为后期深入掌握科技打下扎实的基础。

中级编程课科目1 科目2:掌握图形化编程,熟悉代码编程,开始掌握编程的入门知识。开始了解并应用电路板、开发板、各类传感器,利用硬件原理图、电路图、IDE软件及核心库文件,学习全球先进的开源硬件,学习简单电路走线原理,自动化相关知识,可以简单应用工程类知识在之前硬件的基础之上进行二次创意自助创意,并可以通过运用完善的硬件知识结合IDE编程实现简单的创客落地、简单代码编码,自主进行简单研发并完成相关任务。参加各种机器人竞赛,创新创客大赛,可以在工程师指导下可以自主解决任务要求,自己编写程序、完成竞赛任务。完成创客课程及工程项目的团体研发。 

学校介绍

       卓优特自2002年始专注教育机器人的课程研发,2006年起开展机器人、编程课程以及竞赛培训,自2002年至今。先后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中科院计算所合作研发教育课程,目前人工智能产品及课程体系已辐射全国险

       卓优特潍坊校区致力于培养青少年的分析能力,创造能力,实践能力。多年来,累计开展区县级课程培训60于次,竞赛类教师培训1300于次。培训竞赛类学生上万次,指导市省级参赛队伍350多支,自16年至今,获得创客大赛省一等奖的共计201支队伍,二等奖共计508支,三等奖共计608支队伍。

潍坊卓优特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编程,初级趣味编程

潍坊卓优特教育

创客项目、创新类项目竞赛、工程类项目

潍坊卓优特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