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北京拉丁舞
北京拉丁舞

北京拉丁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拉丁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达达明星 南彩分校,赵全营校区,金汉校区,杨镇校区,达达明星-高丽营分校,达达明星 北小营分校,达达明星 金宝分校,达达明星 宾阳分校,达达明星 宏城校区,达达明星 美丽汇分校

课程介绍

拉丁项目介绍

一.项目介绍和体系优势介绍:

国际标准拉丁舞又指体育舞蹈,分为伦巴、恰恰、牛仔、桑巴和斗牛五个舞种。拉丁舞的五项舞蹈各有风格,桑巴的激情,恰恰的活泼,伦巴的婀娜,斗牛的强劲,牛仔的逗趣。风格的不同,主要的是内涵的把握。

古巴是拉丁舞和拉丁音乐的发源地。最初,拉丁的音乐和舞蹈是人们庆祝胜利或丰收的一种表达方式,后来渐渐发展为年轻人相互表达爱慕之情的一种方法。

拉丁舞是体育竞技舞蹈,爆发力,极强的风格,技巧是它的特点,有很大的竞技体育舞蹈发挥空间,现在已经入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拉丁舞2014年11月12日正式申请进入奥运会,现正在审批阶段,拉丁舞每年*高赛事WDSF协会会在世界各地成员国选择不同地点举行,对于世界上所有参与国际标准舞工作的人士而言,英国的黑池可谓是国际标准舞活动之首。WDC会在固定地点英国举办黑池舞蹈节,深受欧洲人民喜爱。

本培训学校经过多年的教学调研和实践,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并适合幼儿及青少年学习的教学体系。此套体系不仅做到了科学的教学方法,也对孩子的骨骼发育起到了保护作用。我们的旨在培养孩子对拉丁的兴趣,让孩子学习基本的肢体动作,塑造完美的形体姿态,练就美丽高雅的气质。

二.学习拉丁的好处:

1.可以塑造优美的身形。对弯腰驼背的小孩子有一定的纠正作用;

2.保持良好的心态。拉丁舞的音乐大多是欢快的,会对人的心情有一定的影响;

3.会有一定的节奏感。长期受音乐的熏陶以及随着节奏感的舞动,久而久之自然就有了极强的节奏感;

4.会培养孩子的协调感和身体的平衡感;

5.锻炼孩子的意志力。舞蹈不是一时可以练成的事,需要长期的训练;

6.增强孩子的自信心。长期坚持下来会容光焕发,身体和心里上会发生质的改变;

7.日常中,孩子们可以通过跳拉丁舞来减压排忧。

                       教学流程

1.每次课:65~120分钟,分两课时,课间休息5~10分钟;

2.课时内容安排:

第一课时:热身活动 站姿练习 柔韧练习 体能练习

第二课时:复习上节课所学内容 学习基本步 学习考级组合

教学流程,班次设置和教学内容

四.拉丁考级相关介绍:

1.考级单位: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

2.考级地点:北京市地坛体育馆 ;

3.项目级别及划分:

拉丁舞考级一共八级,分别是:

1级恰恰和伦巴单人;

2级伦巴、恰恰和牛仔双人;

3级恰恰、牛仔和伦巴单人;

4级伦巴、桑巴、牛仔和恰恰双人;

5级恰恰、伦巴、斗牛、牛仔和桑巴单人;

6级恰恰、伦巴、斗牛、牛仔和桑巴双人;

7级恰恰、伦巴、斗牛、牛仔和桑巴双人(也叫金星一级组合);8级恰恰、伦巴、斗牛、牛仔和桑巴双人(也叫金星二级组合);

(铜牌包括1到2级:恰恰、伦巴和牛仔;

银牌包括3到4级:恰恰、伦巴、牛仔和桑巴;

金*包括5到6级:恰恰、伦巴、牛仔、桑巴和斗牛;)

4.考级要求:

(1)考级一年两次分别:在五月份和十二月份;培训学校一年举办两次考级,每个学生每年考一次;

(2)学生不准越级考级,学生一年考级一次; 一共8级,如果遇到其他协会的孩子转到本协会考级可以按照对等的级别继续参加考级,出现舞种的问题,需降级考级,前提是须得到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承认的官方协会如(中国国标舞总会);

5.学生参加考级的好处:

每次的考级,孩子们都会得到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在考级场上与其他孩子相互学习,又能促使他们产生赛场竞争意识。有比赛就有竞争,有竞争才会有进步,相互取长补短。而且考试是对孩子学习成果的检验,并对孩子近期的学习做一个很好的总结。通过考级,获得专家鉴定认可的机会,既提高孩子的荣誉感,又能增强孩子自信心。开阔了视野。对于今后的升学、就业都是很有帮助的。 

学校介绍

达达明星教育着力打造的顺义区 K12 领域教育品牌。公司创办于 2006 年,专注于幼儿和中小学生体育、形体、艺术、科技、文化教育培训,具有北京市顺义区教委批准授予的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资质,是孩子培养兴趣爱好、发展个人特长、提升综合素质、丰富课余生活、实现全面发展的优质选择。

学校立足顺义区,在办学环境、教学条件等硬件建设上加大投入,拥有千余平米设施完备、环境优雅的专业教室,教学环境富有文化气息,专业教室彰显项目特点,教学器材设施完备,并与密云区较大的公立校外教育机构——密云青少年宫建立了长期而密切的合作关系。

学校拥有专业过硬的教师队伍和完备的教学服务体系,每年为近两万人次幼儿和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课外教育资源。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跆拳道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中国舞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北京少儿主持人培训班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美术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武术

北京达达明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