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木棉英语 广州雅思私人订制课程
广州雅思私人订制课程

广州雅思私人订制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岭南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木棉英语雅思课程是在木棉英语总经理及‘何氏’英语语法创始人何国武先生的领导组织下,

以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权威教师为课程指导,以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英语专业的优秀大学生为骨干研发力量,结合新时代先进的教学理论,以学生英语核心素养为着眼点,以雅思考试为测评机制,进行全新设计的英语能力培养课程。 

木棉英语雅思课程的主要板块包括:

英语词汇通识课程、何氏英语语法系统课程、逻辑思维能力锻炼课程、培养课程、雅思题型适应性训练课程。 

服务特色:

1、私人定制

本着“因材施教”的原则,每个学生的情况都不一样,因此,选择木棉英语雅思课程的学生将由木棉英语专业的学习管理师针对每个学生的情况私人订制一套专属课程,真正做到“每个人都不一样”。而私人定制课程不等于全部都是一对一课 程而导致课程价格昂贵;每个孩子都有和其他孩子相同或相似的问题或特征, 因此,每个孩子的私人定制课程中都包含一部分的小班课(8人以下)和一部分的个性化一对一课程,而其中一对一课程约占比30%~40%。

2、*制度

凭着对教学质量的信心和让家长学生放心,木棉”制度, 如在约定的时间内,学生课程学习结束之后仍未达到目标分数者,将得到80% 学费的退还;学生亦可选择继续免费接受培训,直至考到目标分数(第二次报考的雅思报名费由本公司承担)。

3、课后服务系统

除了课堂教学要教得好之外,课后学生也要消化得好才是真的好,为此,我们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课后跟进服务。学生可通过我们的“木棉英语>进行约课、调课、课后练习、测评与回顾学习痕迹;教师可用我们的小程序在后台进行排课、学习作业任务的发布、学生课后练习的监测与反馈、学生学习痕迹的记录等。

学校介绍

木棉英语教育公司,曾名“紫荆英语”,由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创业项目孵化而来,是以大学学生(成人)为对象,进行英语素质类课程开发与培训,秉承个性化教学与以能力为导向办学理念的课程研发及培训机构,致力于发展从基础到高水平的全体系的英语能力培养精细化课程,目前已研发成功的主要课程有雅思课程、大学英语四六级课程、大学英语AB级课程、英语语音语调课程与英语语法特色课程等。

广州木棉英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雅思培训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ielts培训学校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雅思保6.5班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雅思中心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六级课程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英语专业八级培训

广州木棉英语

广州托福外教

广州木棉英语

留学申请服务

广州木棉英语

何氏英语语法体系

广州木棉英语

KET/PET/FCE课程

广州木棉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