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通站 南通嘻哈帮街舞 南通机械舞培训
南通机械舞培训

南通机械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街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港闸区圆融堤调店,开发区永旺店,文峰城市广场店,万达店,金鹰店,世茂店

课程介绍

Popping是Funk和Street Dance中的一种风格,最初的基本形式是借由各部位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的技巧,是舞者的身体产生震动的感觉。

Popping 机械舞是什么以及起源

Popping是Funk和Street Dance中的一种风格,最初的基本形式是借由各部位肌肉迅速地收缩与放松的技巧,是舞者的身体产生震动的感觉。Popping也可泛指一些与Popping相关的舞蹈风格及技巧,这些舞风与技巧时常融合在Popping中,让舞蹈作出更多的变化。比如通常Wave也被包含在Popping的范围里,虽然和Popping一样,它本身也只是一种独立的Style而已。

运用身体各部位的肌肉和关节的振动,随着音乐的节拍,加上自己丰富的想像力,创造出令人惊讶的舞步,这是机械舞基本的特色。肌肉紧绷、收缩和舒张达到肌肉振动一用力,肌肉瞬间收紧,将力量一次释放出来,再放松,将肌肉舒张放到*松,快速连续这样做,带动关节,配上鼓点重的摇滚乐,这就是迈克尔台上如梦如幻的太空机械舞。

Popping 机械舞创始人

说到Popping的起源,不得不提的就是Boogaloo Sam,在70年代末期,以其为首的舞团The Electric Boogaloos在舞蹈中大量使用了Funk Style,并逐渐把它们与Breaking、Locking等舞种融合在一起,成为了新的舞种。

Popping 机械舞明星

Popping作为观赏性极强的舞蹈,很多明星艺人都非常擅长,号称”亚洲机械舞王“的南贤俊便是其中的代表人物,众多明星的MV都有他Popping的身影!

学校介绍

南京嘻哈帮街舞简介

嘻哈帮街舞是中国HIP-HOP时尚产业文化传播与商业发展的创新型机构,国内杰出的专业少儿及青少年街舞艺术舞蹈健身服务平台; 截至今日,嘻哈帮品牌机构已经覆盖全国北京、上海、天津3直辖市,10省,30个城市共100 门店; 嘻哈帮街舞,12年来专注服务,累计会员超500万人次,并拥有1000余项演出及获奖经历; 自主原创两大IP赛事活动:WAF国际少儿街舞大赛和耀YO潮流文化节都已经在全国甚至国际范围都广为传播,获得赞誉。 嘻哈帮更有着广泛的媒体和艺人经纪合作伙伴,与众多明星有过深度合作; 加入嘻哈帮街舞,释放活力,展现自我,让你与梦想没有距离!

南通嘻哈帮街舞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锁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女子街舞

南通嘻哈帮街舞

嘻哈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街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爵士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霹雳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街舞

南通嘻哈帮街舞

南通街舞培训

南通嘻哈帮街舞

白领街舞

南通嘻哈帮街舞

职业街舞

南通嘻哈帮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