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盛世绘 武汉禅舞艺术
武汉禅舞艺术

武汉禅舞艺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中国舞培训,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昌校区,蔡甸区校区,沌口开发区校区,武昌校区

课程介绍

禅舞艺术:

禅,来自梵语禅那,中文意思是:静虑。 “一所缘系念寂静,正审思虑。”禅舞即禅心之舞,它是禅学文化跟舞蹈艺术融为一体的一种修身养性的方法。禅舞是在身心宁静的状态下,身、心、气、乐、境的合一,与所处空间字画融为一体而自发产生的一种舞蹈。它如行云流水般流畅而优美。它是身心自然、和谐的灵动,是禅心的自由表达,它甚至可以使舞蹈者通达宇宙生命的本质。它既是禅心柔美的表达,也是治疗身心疾病的一种方法。

学校介绍

公司简介:

武汉盛世绘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3月,为湖北省青年企业孵化器首批入驻企业,主营业务为文化艺术类技能培训、文创项目孵化、文创产品设计开发、文化活动策划、文创综合体策划运营。自成立以来历年发起主办和参与主办过多场青年创业和文化艺术类行业活动,2011年、2012年两度被央视CCTV-7报道,并被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武汉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评为重点支持企业。盛世绘艺术秉承厚德、合作、奉献、卓越的企业精神,专注于文化艺术领域,定位做令人尊敬的文化艺术教育、文创产业助推、文化生活推广、文化艺术全产业链生态圈建设者和文化传承者。

武汉盛世绘艺术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生命觉醒研学之旅

武汉盛世绘艺术

国风灵红禅舞通达觉醒之道

武汉盛世绘艺术

武汉儿童创意美术班

武汉盛世绘艺术

武汉儿童美术培训

武汉盛世绘艺术

少儿书法

武汉盛世绘艺术

少儿创意美术

武汉盛世绘艺术

彩绘曼陀罗绘画

武汉盛世绘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