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立德优仕 青岛高考艺考武术表演
青岛高考艺考武术表演

青岛高考艺考武术表演

请询价

适合对象:无体育舞蹈基础

课时:6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即墨校区,青岛立德优仕

课程介绍

武术表演,是艺术考试中的一项,学员经过培训到报名高校参加校考取得合格证后,参加6月份的全国统一高考,文化课*仅需达线65%即可(2020年录取分数为291分),体育统招,全日制本科四年。无需取得二级运动员证。

学校介绍

我司专业从事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体育单招:1、具备高考报名资格的应届&往届同学。2、有意获得国级运动员等级证书并进入全日制统招本科院校深造;

体育单招有别于高考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高考科目为语、数、英、政,单科满分150分,总分600分,录取控制线不低于180分),告别史、地、生、物、化五科。【无武术基础亦可报名】

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范围:武术散打、武术套路、跆拳道、拳击、摔跤、柔道


体育统招:艺考项目--武术表演专业,取得校考合格证后参加全国统一高考,文化课达线65%即可(2021年录取分数线为288分),无需取得二级运动员证。

青岛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高考补习生

青岛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体育单招文化课综合指导培训

青岛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体育单招武术散打培训

青岛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青岛艺术类考试辅导班

青岛高考体育单招统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