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星语星愿 天津视觉注意力
天津视觉注意力

天津视觉注意力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东校区

课程介绍

在完成视觉作业的过程中,规范孩子的书写,提高书写的速度,增强笔力及控制能力。良好的视觉处理能力能够帮助孩子快速的分析整理所看到的内容,同时提升视觉注意力的持续度,逐渐拉长孩子的写作业时间

学校介绍

星语星愿儿童康复机构隶属于天津星语星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门从事孤独症(自闭症)、发育迟缓、学习障碍、社交障碍、注意力缺陷、语言障碍、运动障碍儿童早期干预,同时为家长提供专业培训和指导的服务。
针对儿童主要的发展障碍采用ABA(应用行为分析)、vb(语言行为)、视听动、感觉统合、RDI、社会融合等方法。开设中心聚合能力训练(视听动)、个别化训练、社交游戏活动、情景教学,并根据每个儿童的具体情况给予家长适当的指导,提升其综合能力,达到进入普通幼儿园,小学,融入社会的目的。
服务对象: 1-9岁有孤独症(自闭症)、发育迟缓、学习障碍、社交障碍、注意力缺陷、语言障碍、运动障碍的儿童等

天津星语星愿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团体社交游戏

天津星语星愿

感觉统合大运动课

天津星语星愿

一对一认知个训课

天津星语星愿

语言训练课

天津星语星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