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AFAA少儿体适能国际认证培训班
重庆AFAA少儿体适能国际认证培训班

重庆AFAA少儿体适能国际认证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在国外,体适能概念已经深入人心,部分研究机构针对儿童的特点,提出了儿童体适能的概念,它是指体适能训练结合儿童爱玩的天性,不再局限于运动的形式,把运动融入玩乐之中,通过合理的运动量以增强儿童的体适能。Rplus少儿体适能把儿童体适能的概念引入中国,并根据中国儿童的特点进行改良,有助于增强儿童的身心素质、专注力、团体参与感与竞争意识,并更好地协调亲子间的关系。根据不同年龄层的大脑认知、心理、生理、国民身体状况研发的以健康体适能、脑适能、技能适能、竞技体适能的精华为教学目标的进阶式体适能训练体系。

学校介绍

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澎特健身教育隶属于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珠海,是一家专业做健身教练培训及认证考核的培训机构。目前设有6个校区分别在珠海、广州、厦门、重庆、海口、中山,学院创始于2007年,原经纬健身培训学院,学院现开设三大课程体系。

1.国际职业健身教练认证:美国NSCA、IFBB、AFAA亚洲PTAG等国际课程。

2.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资格证认证:健身教练资格证;

3.行业培训认证:私人教练认证,团体操教练认证等;

无论你是基层工作者、或是初出茅庐的学生群体、或是事业不顺的职场白领,澎特健身让你们从籍籍无名蜕变成为健身行业万众瞩目的明星教练。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健身培训学校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健身培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少儿健身培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动感单车教练培训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有氧健身操培训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普拉提教练培训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健身私教培训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重庆健身培训机构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