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书香苑教育 重庆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
重庆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

重庆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学习考证的人员

课时:1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九龙坡校区,重庆江北校区

课程介绍

应急管理部特种作业上岗证(原安监局)

一、主要培训工种

1、电工作业:01、高压电工作业;02、低压电工作业;03、电力电缆作业;04、继电保护作业;05、电气试验作业;06、防爆电气作业。

2、焊接与热切割:01、焊接与热切割作业;02、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3、高处作业:01、登高架设作业;02、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4、制冷空调作业:01、制冷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02、制冷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

二、新报考条件和资料

1、本人身份证 正反面照片

2、2寸白底证件照电子档

3、本人户口页照片或者毕业证照片

4、重庆报考只能是毕业证照片

5、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学校介绍

 重庆市书香苑教育是经国家批准、重庆江北区工商局注册的专注学历教育的培训中心,公司的前身为培训建造师的教育企业,后经多年发展,转型为关注”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网络教育、电大”大学专、本科,、工程硕士、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的考前培训工作,立志打造成为“西南地区”学历培训之一,公司秉承“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发展理念,为此公司每年直接招生人数数百余人,转介绍率高,为企业输送人才数千余名,,公司每年设置“优秀学生”奖学金,资助困难及优秀学生获得并通过学业,广受学员一致好评。

     公司位于西南地区规模大、宽敞、繁华的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该区经济发达、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是重庆大都市区。

重庆书香苑教育

  • 课程数量

    4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质监局证书

重庆书香苑教育

应急管理局焊工考证

重庆书香苑教育

低压电工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高压电工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制冷空调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登高架设培训

重庆书香苑教育

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焊接与热切割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电气试验作业

重庆书香苑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