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上海西方经典艺术大师班(6~8岁)
上海西方经典艺术大师班(6~8岁)

上海西方经典艺术大师班(6~8岁)

请询价

适合对象:3-12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新天地中心,佘山中心,创智中心,瑞虹中心,新梅中心,联洋中心,碧云中心,长宁来福士中心,古北中心

课程介绍

西方经典艺术大师班(6~8岁)

课程由来自西班牙,葡萄牙,新加坡等全球多国艺术家共同开发,采用绘本故事,互动游戏,创意绘画等多种形式。以艺术大师为主题,包括毕加索、马蒂斯、达利等众多大师模块。

通过各个艺术家主题让儿童了解艺术以及艺术的情感表达,掌握各种绘画元素,能够采用各种材料和绘画方法,独立创作出大师级的艺术作品。

学校介绍

简介:

童绘artspire是一家从事儿童视觉艺术教育的专业机构。童绘经典艺术课程由世界各国艺术家共同创作开发,荣获欧洲Junceda教育插画项目大奖,涵盖西方和东方经典艺术流派和艺术大师,为儿童提供包括艺术鉴赏、艺术评论、艺术创作的系统视觉艺术教育。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9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方经典艺术探索班(3~5岁)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经典艺术探索班(5~6岁)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东方经典艺术大师班(8~9岁)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上海儿童美术

上海童绘视觉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