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重庆宝宝宴主持
重庆宝宝宴主持

重庆宝宝宴主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主持人/司仪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宝宝宴不仅仅是婴童来到世界上的第一次见面会,也是父母承蒙照顾后向朋友亲人表达感激直白的方式。近年,宝宝宴会的举办频率较之往年愈加频繁,仍有涨势。

课程梗概及内容分解:

普通话课(基础课)

练声课(基础课)

1.抓周仪式文化

2.开荤仪式文化

3.人物关系

适合对象:

适合热爱口播、口才锻炼、主持工作、与人打交道的高校学生及成年人。

适合在工作之余做体面兼职赚钱的人。

学校介绍

知名主持人发起创立,是一所在重庆婚庆行业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业婚礼教育培训机构,旗下有沐师高端婚礼公司、沐师私人订制婚礼公司、沐师婚礼有限公司、沐师主持团队、沐师化妆团队、沐师摄像摄影团队等。是重庆具有国家培训资质认证的婚礼人才培训机构。

经过多年的教育摸索,沐师婚礼学院已经拥有一套完整系统的教学模式,目前共开设婚礼主持班,商演主持班,寿宴主持班、宝宝宴主持班、中式主持班、婚礼策划师班、化妆师班等多个课程,截止目前与西南地区近1500家婚庆公司、文化传媒机构、教育培训行业组织建立了双向合作,真正实现了学生前程无忧。

沐师婚礼学院将立志打造重庆乃至中国专业、高端、完善的机构,为中国婚礼行业的发展再谱新篇章。

里程碑:

2010.05.20 师婚礼学院正式成立;

2011年 旗下开设沐师高端婚礼策划公司、 沐师专业主持团队、沐师高定化妆团队、沐师资深摄影摄像团队;

2012年 课程体系日趋完整,涵盖中西式婚礼、商演、寿宴、宝宝宴、婚礼策划等

2013年 《婚庆公司运营管理》系列课程出炉,培养上百名优秀的婚礼人,帮助数十家婚庆公司从工作室转型升级为系统化、规模化运营的规范公司;

2014年 学员增至千人,企业发展迅速,同年被业界评为重庆的婚礼培训机构;

2015年 与上千家婚企签订定向人才委培协议,就业*稳定维持在90%以上;

2016年 毕业学员突破2000,两路口校区奠基成立,拥有380平方实景教学基地,

软硬件教学条件全面升级,体验式培训体系日渐完善;

2017年 专业讲师团队不断壮大,多位省级著名主持入驻,课程全面升级,

《说话之道》、《婚礼手绘》、《化妆》系列培训逐步出炉,启动一对一教学模式。 2018年开启加盟模式。重庆目前有9家加盟校区。            

2019年重庆电视台、龙职中、沐师联合办学。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婚礼策划课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寿宴主持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中式婚礼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商演主持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西式婚礼主持

重庆沐师主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