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海口站 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AY空中瑜伽教练培训班
海口AY空中瑜伽教练培训班

海口AY空中瑜伽教练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瑜伽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海口琼山校区

课程介绍

空中瑜伽教练初/中/高级课程,理论+实操+实践的授课模式,毕业颁发初/中/高级证书,安排就业推荐。

国际私人教练培训培养目标

掌握在空中瑜伽工作的专业能力;打造实用性人才。

国际私人教练培训课程优势

1. 通过1个-3个月的理论+实操的授课方式,高强度学习

2. 1个-3个月全天实战教学,掌握空中瑜伽教练专业技能。

3. 实战导师团队授课,老师精华课程全部学到

4. 国际先进课程与国内主流专业技能的有机整合,实用性与指导性有效结合的过程

国际私人教练培训就业岗位

各大健身会所空中瑜伽教练、瑜伽教练主管。

国际私人教练培训课程内容

课程着重按行业标准对学员进行指导与教学,重点让学员掌握反重力瑜伽理论和特征与特点及学会反重力瑜伽各种体位法、呼吸法、放松法。培训将使学员掌握正确练习反重力瑜伽的方法,将运动技巧和反重力瑜伽文化结合到将来的教学当中,并通过实习带课,让学员融汇变通,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符合中国社会国情的反重力瑜伽教学方法,并根据不同地区体质的学员,设计出安全及多样化的健康课程;提高反重力瑜伽练习者的身体素质。使反重力瑜伽这一修身养心的健康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推广。 

学校介绍

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澎特健身培训隶属于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海口,是一家专业做健身教练培训及认证考核的培训机构。学院创始于2007年,原经纬健身培训学院,学院现开设三大课程体系。

1.行业培训认:私人教练培训,团体操教练培训,特殊舞蹈培训等;

2.国家职业健身教练资格证认证:健身教练资格证、团体操教练资格证;

3.国际职业健身教练认证:美国NSCA、IFBB、亚洲PTAG等国际课程。无论你是基层工作者、或是初出茅庐的学生群体、或是事业不顺的职场白领,澎特健身让你们从籍籍无名蜕变成为健身行业万众瞩目的明星教练。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海口有氧健身课程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培训教练学校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教练培训班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教练学院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瑜伽练习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教练技能培训学校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肚皮舞培训班价格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专业的健身教练培训机构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培训学院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海口健身辅导

海口澎特健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