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优步教育 福州舞台剧表演萌芽阶段课程
福州舞台剧表演萌芽阶段课程

福州舞台剧表演萌芽阶段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表演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福州鼓楼校区

课程介绍

小班制(8人左右) 适合3-15岁的小朋友,包括童话剧、戏剧、名人故事等内容。每周一次一次1.5小时

教学目标: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自信心,团队沟通能力,想象以及创新能力。

用表演戏剧故事的方式激发小朋友的学习兴趣,  鼓励小朋友大胆模仿、大胆表演、大胆交流,把小朋友内心中对角色的认知展现出来,不断提升小朋友在语言、认知、想象方面的综合能力。  

萌芽阶段课程

零基础起步

针对3~5岁 小班制      

学校介绍

优步教育是专注3到15岁孩子综合能力提升,以亲子陪伴理念为基础,启发孩子动口、动手、动脑,让孩子形成有自信、敢于挑战自我、眼界开阔、爱动手、有创作思维具备未来竞争力的好少年。优步教育课程包括:舞台剧表演、科学小实验、创意美学制作、竞技擂台、游学等。

福州优步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福州少儿才艺培训

福州优步教育

福州少儿表演培训

福州优步教育

福州少儿舞蹈表演培训

福州优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