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杜仁杰实战烘焙 杭州时尚私房入门班
杭州时尚私房入门班

杭州时尚私房入门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面食/面点培训,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学校,杭州余杭区校区

课程介绍

教学目标:

教学目标:针对零基础独立开工作室、私房及创业课程,内容全面、专业、实用。以实际操作教学为主

教学形式:

小班化教学,定期开班,循环教学,时间不限,学会为止。

教学内容:

1、机器设备的介绍和操作方式; 2、各类原料的讲解和使用技巧; 3、原料的采购和讲解; 4、 各类产品的制作手法讲解示范

教学产品:

教学产品:蛋糕裱花、面包、西点翻糖、糖霜饼干、港式甜品。


学校介绍

杜仁杰实战烘焙机构

     由专注海外烘焙17年的杜仁杰老师创办,杜仁杰老师跟法国、德国、日本、台湾等多地的烘焙大师交流学习研发创新,曾担任85度C技术主管,与国际知名的蛋糕面包公司合作,其中有85度c面包坊(85度c中央工厂)、台湾天母蓝鸟烘焙坊(千鸟食品中央工厂)、日本洋果子蛋糕、上海威斯丁国际五星级酒店、柴田西点(日本)、布拉提天然酵母烘焙坊。目前学校是一家致力于美食教育、美食文创、电商经营、加盟经营四大核心业务发展的电商背景下,大数据综合服务体系机构,课程与工艺保持国际水平。

      杜老师在多年的行业竞争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精准的了解市场产品需求。能教给你实用的核心技术,好卖的特色产品,美味又健康的商业秘方。还将成熟的烘焙技术和门店经营管理经验,精湛技艺毫不保留的传授给他的每个学员。为了保证学员学习质量杜老师采用小班制,不断革新新教学模式与方法,培养学生革新精神与创新能力。手把手教学和你一起制作产品,边操作边讲解,保证你在课程安排时间反复练习,反复操作熟练全部所学技术,确保每个学员能在短期内,学到更多好吃,好看,好卖,有特色经的起市场检验的产品。贴心的开店帮扶,让学员创业开店后,产品技术万无一失。

      杜仁杰实战烘焙机构,专注从事开店实战培训,目前开设了私家烘焙培训、85全能烘焙培训、柴田特色西点培训、天然酵母面包培训、翻糖培训、蛋糕培训、面包培训等各项技能培训,是国内极少数的实战研发型技能培训学校,杜仁杰老师不仅要求学员像艺术家 一样思考、行动,而且教学过程中也不放过实战效果的每个细节,是学员学好技术高薪就业,成功开店的理想之处。

      杜仁杰实战烘焙机构,位于市区地铁口、交通十分方便,商业中心的配套设施完善,学员的学习生活都非常方便。与某些郊区培训机构有很大的不同,让学员可在繁华地段,见识实体店面的经营实况,让学员懂得新潮产品城市潮流,更懂得开店地段选址的重要性。老师把国际先进蛋糕开店技术与国际烘焙连锁模式直接复制,不仅让学生拥有高起点,更要帮助学员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少走弯路。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韩式裱花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精品工作室创业课程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杭州港式西点培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创业全能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杭州糕点西点培训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杭州西点业余培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面包烘焙班

杭州杜仁杰实战烘焙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