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潍坊站 潍坊金大妈 潍坊奶茶
潍坊奶茶

潍坊奶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饮品/甜品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潍坊潍城校区

课程介绍

用料

牛奶200ml 红茶叶5g 水200ml 蜂蜜5g

锅煮奶茶的做法

1、小锅中倒入清

2、加热至沸腾后把红茶倒入锅煮奶茶的做法

3、煮至出茶色,出茶香,约半分钟至一分钟左右的时间锅煮奶茶的做法

4、将牛奶倒入锅中,转小火锅煮奶茶的做法

5、保持小火加热至牛奶的边缘冒出小泡,关火锅煮奶茶的做法

6、放在一旁略晾一会儿,然后滤出茶叶锅煮奶茶的做法

7、喝的时候调入蜂蜜锅煮奶茶的做法

小贴士

1. 清水与牛奶的比例是1:1, 看起来不如纯牛奶货真价实,其实清水的加入更能感受到茶叶的香。

2. 红茶选择口感醇厚的品种就好,或者选用乌龙茶、普洱或者铁观音也别有一番风味。份量随个人喜好增减,5克的茶叶配400ml液体,茶香就很浓郁了。

3. 煮茶叶的时间不宜太久,否则会有茶叶的苦涩味道。同时,为了避免苦涩味道,倒入牛奶后也不用着急搅拌,出锅时轻轻搅拌几下就好。

4. 倒入牛奶后不用等全完沸腾,锅沿冒小泡就可,以免出现奶腥味。

5. 可以用红糖、白砂糖取代蜂蜜。如果用糖的话,可以与牛奶一同放入加热。蜂蜜则需要待奶茶稍凉后再调入,以免破坏蜂蜜的营养成分。

学校介绍

        潍坊金大妈小吃培训学校隶属于山东金大妈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潍坊金大妈小吃培训学校传授400多种中华名小吃以及多种中国名菜,口味独特,适合各地经营。即可固定开店,也可流动经营,投资小,见利快,赚钱稳。创业成功的学员数不胜数,小吃赚回来的钱更是几倍于工资。

      几年来,全国各地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络绎不绝。聘请各类流行小吃老师,传授正宗小吃技术、正宗小吃配方。学员可以免费品尝,满意后再付款学习。老师多次到各地考察和学习,师资力量雄厚,技术先进。主要培训400多种特色小吃快餐技术,其中包括早餐系列、中式面点系列、包子大饼系列、小推车创业系列、开店小吃系列、烧烤系列、砂锅系列、卤煮系列、油炸系列等技术。小吃风味独特,原料讲究,绝密配方,百吃不厌。各类创业学员学成后均创业成功、生意火爆。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 课程数量

    15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奶普系列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饮品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学冷饮技术培训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学习奶茶冷饮培训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奶茶冷饮培训学校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初级中式烹调师培训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麻辣香锅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初级中式烹饪师培训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驴肉火烧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潍坊中式烹调培训

潍坊金大妈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