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高级耳穴疗法班
深圳高级耳穴疗法班

深圳高级耳穴疗法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龙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概述:

耳穴疗法班涵盖了几十种常见病的病因、辩证组方、真人穴位定位、真人贴压,在一对一的临床操作学习中,当即验证了疗效。从而学习到了对各种痛症、内分泌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等可到达速效、长效的目的。

治疗常见症状:

头痛头晕、颈椎病、肩周炎、背痛、腰痛(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坐骨神经痛、膝痛(关节炎)、足跟痛、肘痛(网球肘、高尔夫球肘)、腱鞘炎(腕痛、指痛)、感冒、咳嗽、过敏性鼻炎、咽炎、牙痛、打呼噜、耳鸣耳聋、情绪异常(焦虑、烦躁、易怒、抑郁)、失眠、乳腺增生、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崩漏(功能性子宫出血)、盆腔炎、宫颈炎(糜烂)、阴道炎、子宫脱垂、月子病、多汗症(手、足、颈、面)、尿潴留、尿失禁、脱肛、痔疮、胃痛胃胀、腹痛腹胀、便秘、腹泻、皮肤瘙痒(湿疹、荨麻疹)、空腔溃疡、晕车晕船晕机(恶心呕吐)、减肥、更年期综合征、高血压、低血压、糖尿病、水肿、戒烟戒酒

课程内容:

1.耳穴疗法的定义

2.耳穴的起源与发展

3.耳穴诊治原理

4.耳穴疗法的适应症和实操

5.耳穴的按摩手法和实操

学校介绍

多喜娃是一家集母婴职业技能培训和输出、母婴健康管理、催乳通乳、月子中心、产后康复于一体的专业化护理服务机构。其中多喜娃母婴职业培训学校为广大待业、创业的女性提供职业教育培训及再就业的渠道。

 【品牌实力】

推荐就业:

学员毕业即能在多喜娃产业体系内部就业

办学规模:

多喜娃产业基地30000㎡,其中校区占地面积达20000平方米,累计输送母婴护理人才20万名

专注母婴:

母婴服务十年,近三十万母婴服务实际案例积累和提炼,大中型综合性医院合作30+,服务大型社区超过90个

硬件配置:

价值1000万的专业教具+进口仪器和母婴专业教学器材多媒体中心,会议室,阶梯教室,实操中心,模拟病房,运动室,读书室一应俱全。

教研课程:

教研团队平均从业年龄15年以上,每6个月更新一次课程内容

精选推荐

深圳正骨培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中医养生保健学校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保健按摩师培训学校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正骨学习培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保健按摩培训学校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学习按摩推拿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保健推拿培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月嫂培训中心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月嫂培训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深圳 月嫂培训班

深圳多喜娃母婴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