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天籁之声 郑州声乐班
郑州声乐班

郑州声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少儿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专家们的研究发现:宝宝接触音乐越早则越有益处。音乐不仅可增进宝宝的乐感,更重要的是多听西方高雅的古典音乐,还能开发宝宝的右脑,从而使左右脑功能平衡。但专家同时认为,音乐这门艺术可不是这么容易把握的,培养孩子的对音乐艺术的鉴赏能力非常重要,想要孩子了解音乐,第一步是听,而不是学乐器。 3-4岁可以从单纯的节奏练习向旋律,音准方面过渡 4-6岁 是关键期,可以学一些实际的音乐技能,如器乐,声乐。

  以4岁以上少幼儿独唱、重唱为主,通过专业童声训练,奥尔夫音乐教学,不仅要教会孩子多首完整的歌曲,更注重培养孩子对音乐的兴趣,以及自信心、表演意识、创造意识、合作意识的培养,让孩子在游戏中掌握准确的音准、节奏、拥有较强的乐感和表演能力,正确的掌握舞台表演和童声发声的方法,从而能够在舞台上乐于表现,勇做主角,成为专业水准小歌手。

  以歌曲内容的理解来推动学员对声乐演唱有进一步的认识。强化学员对气息、音准、节奏、强弱等基本音乐要素以及歌唱技巧、歌唱状态的认知和掌握,使学员具有一定舞台表现力。旨在培养学员独立学唱歌曲及合作演唱的综合能力,提高学员独立理解歌曲的能力,并能绘声绘色地演唱歌曲。

分教学目标:

  1.基础班是为零基础学员开设的,培训内容包括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声音练习、歌曲演唱三部分,使学员有扎实的音乐理论基础,能熟练读谱,演唱歌曲

  2.提高班是为有基础的学员开设的,学员包括基础班的升级学员,以及有一定演唱基础的插班生,培训内容包括基本乐理、视唱练耳、声音练习、歌曲演唱,内容均在基础班的程度上进行提升,使学员能够在准确识谱的同时学会如何表达歌曲的内涵,为学员升入表演班全方位地打下扎实的基础

  3.表演班是为有扎实基础的学员开设的,课程培训的目标是为让学生声情并茂的演唱歌曲,培训内容包括演唱、舞台形体等实用性课程。

学校介绍

 基地创建于2006年,天籁之声艺术培训基地隶属于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是在河南省艺术培训协会、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联合打造的专业歌手培训基地。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合法艺术培训办学机构;中国中部地区专业的艺术人才培训基地,本机构拥有优秀的教师团队,优良的硬件设施,并有着长达七年的培训教学经验。天籁之声自创办以来,就备受社会热爱艺术人士一致好评。我们有自己的专家组根据学员特点、学习目的,为学员量身打造较适合的艺术课程培训方案,让每一位天籁之声学员都能学以致用。我们坚信,这里就是你梦想起航的地方。

办学宗旨:

是以迎合当今娱乐市场的发展趋势,培养歌手、舞蹈演员专业型人才为办学宗旨,本机构用现代化较科学的量身定做培训方案提高培训质量,把学员培养成基础理论扎实,实践性强,艺术修养高的实力派专业型艺术人才。打造中国艺术培训品牌领导!

核心优势

打造中国**艺术培训品牌; 河南K歌培训行业的***; 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考试中心; 国内知名品牌,10年专业艺术教学; 真实口碑,80%新生由老师推荐。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学唱歌培训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艺考音乐培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声乐基础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少儿声乐培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钢琴艺术培训中心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电吉他培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古筝培训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小提琴培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葫芦丝班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郑州成年人学萨克斯

天籁之声艺术培训(管城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