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锐脑专注力训练 广州专注力提升训练
广州专注力提升训练

广州专注力提升训练

¥8600

适合对象:上课易走神,作业拖拉的孩子

课时:24课时,每次2课时,每周1次课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当遇到令人厌烦,但是非常重要、不得不做的事情时,大部分人都能集中注意力去完成它。但有时候,不能把一件无法激发兴趣的事情做好,不仅仅是思想意志的事

我们常说的注意力背后跟大脑的执行功能有非常密切的关系。

执行功能是指区分优先次序,整合、调整其他认知功能的大脑环路,它管理大脑的认知功能,提供“自我调节”机制。它与智力没有太大关系,虽然执行功能的基础奠定于儿童早期,但对运动控制、注意维持以及情绪调节的作用需多年才能完全发育成熟。大脑的功能状态也会随着环境以及行为方式而发生改变。


执行功能一般包括以下六个方面:

1.激活:工作的组织、排序及激活

绝大多数人都不可能想买什么就都买下来,也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时保持清醒去做想要做或需要做的事情。因此我们需要对所做的事情进行评价,进行组织、区分优先级和排序。要开始去做一件事情需要启动激活的能力,启动激活比较慢,就会导致拖延等各种问题。

2.集中:任务的集中、维持及转移注意

集中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有能力把从环境中接收到的所有信息中筛选出主要的相关的信息,同时,当需要时,能够停止对一件事情的注意,使焦点转向另一件事情上。

3.努力:调节警觉水平、维持努力及处理速度

对于特别感兴趣的内容会变得精神,对于不感兴趣的内容会变得昏昏欲睡,有时候这与疲劳无关,而是与慢性的维持警觉有关,是调节警觉和警戒水平的慢性问题。

4.情感:管理挫折情绪以及调节情感

对挫折比较敏感,以及在调节主观情感体验和表达上存在慢性困难,那么就会容易陷入一种感觉之中,这种感觉的强烈和不可抗拒能导致一个人失去洞察力,在片刻或更久的时间内变得专注于那种感觉,以至于其他的想法和感觉均被取代、忽视或遗漏了。

5.记忆:利用工作记忆及获取回忆

在解决问题的时候,都需要有能力回忆起与当前任务相关的信息,例如群组讨论的时候要理解别人所说的话并结合自己的想法来进行反应,书写表达的时候要利用学过的知识与词汇等组织成话语。

6.行动:行动的监控及自我调节

能控制自己在适宜的时机做出适当的事情,例如过马路的时候要观察周围的交通状况,课堂或会议中要考虑什么时机、如何发言,在什么样的场合能讲笑话等。

这些方面都能体现在大脑的活动状态当中,属于内在的底层能力因素。


【训练流程】

访谈测评→测量评估→训练分析→跟踪反馈

【专业测评】根据测评量表和脑电数据的结果,了解孩子注意力不足的原因,结合前期访谈的内容来商讨制定方案。

学校介绍

锐脑(广州)专注力训练中心,是由锐脑总部(瑞士)中心,授权的锐脑服务中心,主要提供面向中小学生一对一专注力训练服务。

锐脑专注力训练是通过锐脑科技开发的锐脑神经反馈软件来实现的,以脑电生物反馈训练为方法,并结合咨询辅导来保证和强化训练效果。

我们的专注力训练能使孩子的学习注意力集中,抗干扰能力增强,自控力增强,从而有更高的学习效率,情绪控制力的增加,让孩子能与他人和谐相处。对5-18岁,有多动倾向的孩子,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此系统由训练软件和脑电传感器组成,结合老师的认知心理学辅导,让您的孩子从此告别马虎、大意、走神、烦躁,学会控制自我的情绪和行为,能够专心致志的读书学习,不用把很多时间花课外辅导班上,轻松做学霸!

专注力训练,送孩子的一份成长礼物!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素质教育夏令营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全脑测评】提升自控力/注意力/自信心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广州企业培训拓展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广州孩子专注力培训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广州孩子专注力培训

广州锐脑专注力训练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