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艺文教育 青岛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青岛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青岛社会艺考生文化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生文化课,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青大校区,青岛宁夏校区

课程介绍

青岛艺文教育艺考文化课

一、全封闭管理模式

艺文教育《艺考文化课百日集训营》开始于2013年。办学多年来,艺文教育一贯秉承用心做教育的理念,坚持因材施教,针对性艺术生文化课进行个性化教学,提倡“快乐学习,轻松应试”的教学思想,以“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经过多年教学实践与研究,成功探索出了艺术生“个性化精英教学”的办学模式。注重学生学习兴趣的激发,在传授知识的同时,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规范学生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学习品质。自创办艺术生全封闭教学模式以来,艺考生百日冲刺!此模式受到培训学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艺文教育艺术生文化课封闭班由全国资深高考教研员领航,专职的师资团队,针对艺术生自身特点编排课程,免费测评,量身设计学习路线,精确把握提高分要点,全封闭式管理,专业的班主任配套管理,全程时时沟通督导。早晚自习完全高中作息模式!

二、全日制封闭小班:

班级人数:每班不超过10人

上课时间:上午8:00-11:50      下午 1:30-5:20     晚自习 6:30-10:20

授课时间:2020年2月20日——2020年6月4日

课程安排:每周一至周六上课,每周六下午目标性检测,周日晚自习。课表如下,课程顺序 可能会有微调。

三、一对一VIP班:

个性化辅导  提高分显著

开设科目: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9大高考科目

课程安排:周一至周日上课,每节课两小时,量身定制个性化时间和课程。


学校介绍

青岛艺文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隶属于艺文教育,旗下拥有北京艺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艺文文化艺术学校、艺文瑞言徐州校区、日照艺文学校、潍坊艺文学校、滨州艺文学校、东营艺文学校、博兴艺文学校、诸城艺文学校等实体机构联合组成,致力于高考影视传媒艺术类( 影视编导、戏剧文学、播音主持、摄影摄像、表演导演等 ) 专业的考前培训辅导工作。

艺文教育以当下教育发展现状为基础,深入探讨民办教育发展思路,以“考试服务”为办学目标,积极投身中国高考、高教艺术类考试考前培训辅导工作,牢固树立“考前知识培训—考中技巧指导—考后延伸服务”的办学模式,立足考试服务、实践全程教育。

办学十二年来,艺文教育凭借雄厚的高校师资、严格的教学管理、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切实有效的报考指导、细致入微的全程服务以及高校合作渠道的诸多优势,年注册在读学员逾 2000 人次,已发展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较为专业的艺考培训机构。

青岛艺文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空乘培训课

青岛艺文教育

青岛艺考文化课百日冲刺

青岛艺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