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艺文教育 青岛影视编导
青岛影视编导

青岛影视编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青大校区,青岛宁夏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影视编导专业?

影视编导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编导涵盖的范围很广,既不同于普通纸媒体的编辑,又不同于电影电视剧的导演工作。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或者一个精致的新闻专题片,除了摄像、记者等前期工作人员,编导的工作贯穿于整个节目制作始终。

过去在广播电视节目的制作过程中,导演和编辑分工不同、各司其职,因此在各工作环节上容易出问题,而且制作时间比较长。现在的广播电视媒体,尤其是电视节目的制作以编导中心制为主,在逐渐形成的采、编、播合一的趋势中,编导的作用举足轻重。

艺文教育编导专业联合国内重点艺术院校在职师资团队

编导专业师资主要由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重点艺术院校的在职师资团队担任。 是一支真正掌握新艺考政策信息动态的资深教师教授队伍,可以根据艺考实际制定教学方针, 从而使考生获取一线应试技巧。


真正的老师指导,高校学习环境,10年以上命题模拟,艺考so easy!

1对1教学辅导,为考生量身定制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案,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介绍

青岛艺文文化艺术培训学校隶属于艺文教育,旗下拥有北京艺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艺文文化艺术学校、艺文瑞言徐州校区、日照艺文学校、潍坊艺文学校、滨州艺文学校、东营艺文学校、博兴艺文学校、诸城艺文学校等实体机构联合组成,致力于高考影视传媒艺术类( 影视编导、戏剧文学、播音主持、摄影摄像、表演导演等 ) 专业的考前培训辅导工作。

艺文教育以当下教育发展现状为基础,深入探讨民办教育发展思路,以“考试服务”为办学目标,积极投身中国高考、高教艺术类考试考前培训辅导工作,牢固树立“考前知识培训—考中技巧指导—考后延伸服务”的办学模式,立足考试服务、实践全程教育。

办学十二年来,艺文教育凭借雄厚的高校师资、严格的教学管理、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切实有效的报考指导、细致入微的全程服务以及高校合作渠道的诸多优势,年注册在读学员逾 2000 人次,已发展成为山东省乃至全国较为专业的艺考培训机构。

青岛艺文教育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空乘培训课

青岛艺文教育

艺术生文化课辅导 青岛

青岛艺文教育

青岛艺考文化课百日冲刺

青岛艺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