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技高志远 北京西门子200/smart200培训
北京西门子200/smart200培训

北京西门子200/smart200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大兴校区

课程介绍

西门子200/smart200培训

培训对象:

想提高自己业务水平的人,想拓宽自己专业知识面的人。

需具备的基本专业知识:

基本的电工知识,能看懂基本电路图,具备基本电脑知识,有使用(任何)软件经验.

学习方式:面授+实际操作

学习目标:通过对西门子SMART200PLC 的学习,对PLC工作原理理解,基本指令应用熟练,掌握规范的编程方法,能够编制一些简单的程序,熟悉整个200系统的构成,为今后的实践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内容:

1.西门子SMART200PLC介绍,理解PLC工作原理。

2.掌握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3.基本指令学习和练习。

4. 高级指令学习和练习(自由口通讯、中断、顺序控制指令、带参数子程序等)。

5. 编程的基本方法,规范化编程的学习和练习。

6.模拟量学习和练习。

7.基本应用学习,练习和操作。包括使用高速脉冲控制伺服电机的方法、PID调节。

8.人机界面学习,连机和基本程序编制。

9.使用软件查找设备故障的方法。

10.西门子200联机,软件熟悉。

说明:

提前缴费95折优惠。继续其它课程的学习,费用8-9折优惠。

为保障学员的权益,第一天可免费试听,缴费后,可多次学习,满意为止。

食宿:中午一次免费工作餐,其他自费(可推荐住宿)。

外地学员,切记带好您的身份证件,以便住宿使用。

学习费用:2600元

培训时间:见培训计划(如有临时变化恕不通知,请提前预约),连续5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30分。

学校介绍

爱PLC网隶属于北京技高志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技高志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西门子PLC的培训工作,同时承接工厂自动化的设计改造以及故障处理和维修工作,本培训中心,由实践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任教,外企工作十五年,经验丰富,无论程序设计还是故障处理都有一定心得,来本中心培训定然让你受益匪浅,培训完后您还会受到长期技术支持,让您在实践中持续进步。本中心培训设备齐全,投影仪、笔记本电脑(人手一台,学员不用自带)标配,西门子200PLC、西门子SMART200PLC、西门子1200PLC、西门子300PLC以及西门子触摸屏均有多套,更有多套变频伺服系统,保证学员每人一套,学习更轻松,理解更深刻。

北京技高志远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西门子plc培训

北京技高志远

北京西门子plc培训

北京技高志远

北京西门子plc培训班

北京技高志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