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非凡设计 上海美术国画班
上海美术国画班

上海美术国画班

¥2980

适合对象:对青少年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6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徐汇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一、教学目的

    学习中国画的工具材料及基本技法,理解意笔山水画、花鸟画传统审美特征以及形式要素,体会中国画的学养、意境、气韵、笔墨、风格。

二、教学要求

    要求学生把临摹作为学习的手段,不是目的。在临摹是要求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发现作品中的内涵。

三、教学方法

以讲授原理、穿插示范教学、学生自己练习教师辅导为主,遵循从简到繁,由浅到深,循序渐近的原则

四、培训内容

1、国画兴趣班(入门班) 48课时 1580元:

国画理论基础知识与山水 花鸟画法讲解,各种笔法概要以及用笔的方法和程式。山水 花鸟构图及章法的基本知识等。

2、国画提高班(高级班) 96课时 2980元:

山水 花鸟临摹,写生,创作技法,古代六概要,国画艺术观,构图与布局知识。各种笔法五法,皴法五法,墨法五法,色法,水法等运用,以及山、石、树、云,水以及舟桥,屋宇,点景人物,桥梁,楼阁等技法。山水画平远 高远 深远三法的实践。

五、培训目标

通过花鸟、山水、人物画的画法学习,较熟练掌握基本运笔、用墨、用水、用色和创作方法,为以后进一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形象思维能力,如观察力、审美力、想象力、创造力等。高级班*优秀者可到达国家8级以上水平。

六、教学特色

在教学中主要突出两个特点:

一是加强理论研究,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修养,重新认识中国绘画传统的重要性,加深理解民族绘画的本质精神。二是注重因材施教,在强调中国画艺术规律的同时,充分尊重学员的创造性和艺术倾向,不断提高创作能力。

七、国画介绍

 国画在内容和艺术创作上,反映了中华民族的民族意识和审美情趣,强调“外师造化,中得心源”,融化物我,创制意境,要求“意存笔先,画尽意在”,达到以形写神,形神兼备,气韵生动。由于书画同源,两者在达意抒情上都强调骨法用笔、因此绘画同书法、篆刻相互影响,相互促进。学习国画不仅能提高个人修养,而且对个人情操,家人都会有所感染。

学校介绍

上海非凡教育

  • 课程数量

    14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2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office的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手绘壁画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软装手绘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手绘动画培训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手绘墙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周末手绘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现代手绘培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培训office机构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办公应用软件培训班

上海非凡教育

上海办公软件学校

上海非凡教育

相关推荐